至趙麥玉老師

至趙老師:

趙老師,首先請您原諒我的無理,其次是我的希望:您快點回來!老師,我和王怡帆很想您,很想很想。老師,希望您能快回來,我們想您,我們想讓您快點回來!

趙老師,我和王怡帆等不及想見您,請您快點回來吧!您的口才是那么好,您的脾氣也是那么柔。我們需要您,我們想您,我們希望您能快快回校。您教的課是最棒的,拜託了,趙老師,您真的很棒,教的很棒!

趙老師,我們想您,我們想讓您快快回校,快快返校。我需要您的筆記,這樣才能讓我更好更快地記住英語重點。趙老師,我們需要你,您,快回來吧。那位黃老師,也教的很棒,不過,說句實話吧,我和王怡帆還是覺得您教的好。黃老師是新老師,第一次教學,不過,在這兒,我還得說句實話:黃老師的口才也非常好。您們兩個的口才都很好,只是我們和您有了深厚的感情,這已足夠讓我們想您了。

趙老師,快快回校,快快回校。我和王怡帆好想您!拜託您了,快快回來吧。您是三年級肯接納我們的老師,當時,我記著換了好多的老師,還是您接納了我們班,我們班怎么鬧,您都沒生氣。但您的脾氣,卻被我們氣得越來越暴躁。

趙老師,快快回校,快快回來吧!我們想您,懇請您快回來!我們需要您,您,不管到天涯海角,天南海北,我和王怡帆,永遠是您的學生,您也是我們的老師!永遠的老師,最棒的老師。wemissyou!!

寫信人:王怡帆馬昕琦

日期:XX.3.8

青州市雲門山南路回民國小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王怡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