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爸爸媽媽的感謝信

尊敬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很高興能夠借這個機會來讓女兒跟您們寫感謝信。我有好多好多話要對您們說。從我出生那天,您們一直無微不至地照看我;從我會說話了,您們時不時的教我學習;從我會走了,您們又教我跑步;知道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好學生了。你們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

XX年來,您們一直是我的依靠。直到弟弟的出生,您們還是會一樣關心我。當我考試考得不太好時,您們給我加油鼓勵;當我學習進步時,您們讓我不要驕傲;當我電子琴考級晉級時,您們開心得不得了;當我沮喪,當我開心快樂時,您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爸爸媽媽,您們還記的嗎?在我上三年級的暑假裡,我的電子琴水平已經是三級了。那天是星期一,正好是弟弟的生日。可是那天剛剛下通知:我們要考三級。我們已經準備給弟弟過生日了。我們一家圍在那裡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看著考級那邊,不能耽誤,可是,為了弟弟的生日,把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請過來了。於是,您們不管三七二十一下了一個決定:

“女兒要考級了,兒子又要過生日,我們去看女兒考級,剩下的人,給兒子過生日吧。”

您們拿著我的准考證,帶我去了考場。剛剛到了地方,老師就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又緊張,又高興,而且又透著些難過。隱隱約約聽見您們說:“孩子,別害怕,你一定可以考好的!加油。”我也默默地為自己打氣加油。心想:“爸爸媽媽,您們放心吧,不為我自己,我也會為您們拼勁我全部的力量,一定會過的!”

一天下來了,我們一家人都聽著成績。一個一個的過去了,您們一直為我捏著一把汗,直到最後一個才念道我的名字。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唱起這首歌時,我的眼裡總會熱淚盈眶。在這裡,女兒向您們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有您們。我愛您們!”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們的女兒:***年*月*日

實驗國小五年級:張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