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

徐老師:

您好!

感謝您兩年以來對我的辛勤教育,您的教誨如那成千上萬、點點滴滴的露珠揮灑在我這棵剛伸出萌芽的嫩草上。

記得有一次,我到學校里來,才發現了一件大事;作業的頁數寫錯了。我們寫的應是語文《練習與測試》的第五、第六頁。我卻寫成了第三、第四頁。這下可慘了,您要是知道一定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的。正當我急地直跺腳想辦法的時候,一個辦法從我腦海里閃過,這個“好辦法”就被我開始使用了。我找到我的鐵哥們,幾句話就把他的《練習與測試》借來,三下五除二解決掉了作業,開始準備上課。第三節課下課時,您把我叫了過去,指著我和我哥們的作業問:“這是怎么回事?“原來我的哥們寫錯了一道題,我抄的時候,心急火燎的,沒有時間去看,也跟著抄錯了。沒辦法,我只好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您聽完以後,沒有打我罵我,只是說:“不要這樣做了,這樣對你的學習不好,你雖然完成了作業,但卻沒有真正學到知識。答應我,好嗎?“我走出了辦公室,這時,我的眼圈已經紅了。

老師,感謝您的辛勤教育,謝謝!

您的學生:王雪飛

XX年1月16日

安徽省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國小五年級:王雪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