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好像已經好久都沒給你寫過信了吧?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經慢慢地長大了,但是你總是覺得我像一個小孩,永遠長不大!

媽媽你是否還記的那個星期五,我一回到家就去看電視,你督促我讓我寫作業,我卻滿臉的不願意,結果給你吵了一架,因為那一架,我就賭氣不吃飯,但是你卻把飯菜一直給我留著,當我餓了,我以為你不知道我起來吃飯了,我就偷偷下來吃飯,其實你早就知道我要起來吃飯了,因為我吃飯的時候,飯還是熱的……

媽媽你還記得那天嗎?或許你還記著也或許你記不到。我那個時候和妹妹去公園玩,因為我的一時疏忽,讓我的妹妹掉進了河裡,還好有位好心的阿姨把我的妹妹救了上來,回到家,我以為你會責罵我,我就偷偷的跑了出來,到了晚上,我想你們或許已經把我遺忘了,因為誰也沒來找我,我躲在一個角落痛哭著,當我鼓起勇氣回家時,發現門是鎖著的,於是我等啊等,等著等我睡著了,但是臉上的淚水還在流,當我醒來時發現我已經在床上了,或許這只是個夢,雖然是個夢但是我卻一輩子也忘不了。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女兒:鄭禮琪

XX年2月18日

山東省郯城鎮向陽中心國小五年級:鄭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