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啊

親愛的某某某:

感謝你為我寫詩在這裡我為你寫一首:

龍吟與,見吾皇,魚畏龍顏不敢出。相見出的歡,難上青天,看天天不語,問地地不答,誰與吾爭鋒,看天下,只有汝看吾。世間萬物玩的轉。只為你回牟一看,但那隻虛幻。放假啦,撇下沉重的書包,去看海;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爬山;拋下繁重的作業,去旅行。漫長而又快樂的暑假開始了。

放假啦,我只看你的回頭.我為自己留一片沙灘,讓我無拘無束地觀海;我為自己留下一段林蔭小路,讓我輕鬆的爬上山頂;我為自己留下一個快樂又像夢遊般似的暑假,讓快樂與輕鬆流遍每一天!

手中的書本變得越來越薄了,終於,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暑假。放下肩上的書包、手中的課本,將那xyz和abc拋到九霄雲外。噢,這個假期屬於我們自己。

在寒暑假裡,我們可以盡情地玩耍各種遊戲,不用擔心因為沒有完成作業而被老師罵得狗血噴頭;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電視大餐,不必擔心因為第二天要早起而被父母催促著睡覺。

朋友:申楠

六年級: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