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J.K. Rowling

親愛的j.k. rowling女士:

很喜歡看您的書,能夠碰到這樣空靈的書也只能是在巧合的機會,就跟這本書的原意一樣。

在眾多人物當中,我最喜歡的可能是最有趣卻不起眼的盧娜,聽說她是赫敏的對立面。我很喜歡這個人物的性格,因為我跟她很像。她整天“恍恍惚惚”,是同學們的看法,我覺得盧娜只不過是信奉的不一樣罷了,而且她可能也想不太一樣吧。

我再瀏覽器上搜尋過關於harry  potter的一切,可我想找到的只有您寫這本書的靈感,您說是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小巫師激發了寫書的激情,我很想知道那個小巫師是不是真的巫師?然後,我也同樣很想知道霍格沃茨魔法學院是怎樣挑選麻瓜學生的,您說是看他們的魔法苗頭,我卻很期待真正的魔法苗頭到底是什麼?

最後,也是我最期望的一點,希望您保留著這個彩虹色的希望:魔法學院是真的,只不過我還沒有碰到,今年剛好11歲,期望收到一封入學邀請函。

六年級: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