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一封信

給您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偶然憶起與恩師發生的往事,寫一封信給您,與您分享這美好的過往。

還記得那年的那天。

“今天,誰的作文沒有交,從實招來!”您帶著生氣的口吻對我們說。忽然之間,一群人“刷刷”地站了起來,我也在內。但我是有原因,因為我的“老年痴呆”又犯了。所以就落家裡了。但是,您已經下過了自己丟三落四不是理由,所以,當您問我原因時,我的嘴巴好似有一根無形的針把它縫住了,我一句話,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放學後,拿著你們寫好的作文來找我。”說完,您轉身離開了。當上課,我忐忑不安,想著如何彌補這個錯。時間過得飛快,下課,我的大腦飛速地轉著,回想著那篇文章內容,我甚至不知何時竟上課了。第三節上自習課,所以,我趁著這時間,把我腦子裡的東西全倒了出來,整理成一篇文章。等著下課。下課鈴一敲響,我便飛奔到您的辦公室,把作文交給您。

“我要的不是你的作文,而是你能認識到你自己的錯誤。”

“我明白。”

“芳芳,據我所知,你的名字可不是第一次寫在這上面。老師覺得你很優秀,所以要好好栽培你……好了,你們先回去吧。”

當老師在說時,我的眼淚就落了下來。這是悔恨的淚。聽了您的諄諄教導,我再也沒拖欠過作業。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六年級:施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