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誰作文-一年級寫人作文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調皮,她還有一些馬虎。你們猜她是誰?

這個姑娘有些膽小,老師讓他們舉手,她總是在想:舉不舉呢?回答錯了同學會不會笑她?因此,她成了課堂上最不活躍的一個。一次,她做了個夢,夢見外公家到處都是青蛙,呱呱地叫。第二天,媽媽帶她去外公家,她東張西望,生怕青蛙跳出來咬她一口。

這個姑娘愛唱歌,她最喜歡上音樂課。每首歌,她一聽就會,一點就通,所以她是校園十佳歌手之一。她不光音樂課上唱,其他課上也忍不住想輕輕地哼哼,一下課,她就放聲歌唱;她不光在學校唱,在媽媽車裡打開錄音機也跟著唱;回了家也不閒著,繼續唱;吃飯時,吃一口,唱一會,所以她吃飯的速度總是倒數第一……

這個姑娘是個粗心鬼,也是個錯別字大王,聽寫時,她總是會錯好多字;抄作文時她甚至會少抄幾段;有一次英語考試,她把w看成了m,所以最後只考了95分。最可笑的是,她還把自己的小名能能寫成了熊熊……

這個姑娘是誰?哈哈!我就是那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