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那些有你們的日子作文-一年級寫人作文

享受那些有你們的日子

風,吹過。

你可曾記得,那條河邊的泥路上,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你總是用你那布滿老繭的大手輕撫我的額頭,我們的笑聲,印在那些年的春天裡。

你會給我買糖吃,會陪我笑,在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間裡,陪我走過。

你是我人生中的一抹暖陽,溫暖了我的童年。

我愛聽水的聲音,每當我鬧著要去河邊時,你總會陪著我任性的胡鬧,在河邊陪我聆聽水的歌唱。

爺爺,grandfather,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光!

傳說,上帝耶穌為拯救世人,來到人間.........

你的聲音,陪伴了我多少個陽光明媚的午後。

你的臉上開滿了歲月的花,你的老花鏡上,有著猶如你年輕時的顏色、斑斕多彩。

你是一個誠摯的基督教徒,你對《聖經》愛不釋手,每次爬山時,我們都會給你留一些在山腳下收到的基督教的宣傳單,我們雖然迷信,但我們都明白,那是作為老年的你,精神世界裡唯一的依託。

奶奶,grandmother,你是我生命中那朵永不枯萎的向日葵!

子琦,現在去寫作業。耳邊回想起那嚴肅而又深沉的聲音。

我想起了你的眼睛。

你眼底那埋不住的寵愛,以及你對我的尊尊教誨,都曾陪伴我走過無數次的日夜。

你像一個嚴師,督促著我們這些小輩的言行和舉止。

姥爺,grandfather,你是我心目中那片為我遮風擋雨的雲彩!

你不善言辭,臉上總是掛著靦腆的微笑。

你出生在新中國的初期,你經歷過饑荒,人民公社運動,你勤勞,你樸實,你是一個對自己很小氣,對我們很大方的長輩。

記得以前媽媽給你買了一箱很貴的水果,你硬是放了幾個月都不捨得吃,最後愣是壞掉了。

每次我們回去,你都會給我們拿一些你私藏的好東西。

你會看著我們吃,然後露出幸福的微笑。

姥姥,grandmother,你是我心中最無私的存在!

雖然,現在準備備戰中考的我,不能常常回去看你們,但是我心中,最溫暖的地方,永遠給你們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