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媽媽作文-一年級寫人作文

我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最好的媽媽,她長著烏黑的頭髮,眼睛挺大,鼻樑非常地高。衣服穿的一直很時尚,個子挺高,非常苗條,穿起裙子來,就好像仙女似的。

我的媽媽可是一個急性子,如果我做事慢了,她可是要火山爆發的。有一次,媽媽發現我的頭髮髒了,就說:嘉琦!來洗洗頭髮吧!而我呢?正在那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當然說不洗。媽媽又重複地說了幾遍,我還是左耳聽,右耳冒。快一點兒!洗不洗?媽媽大叫道。嚇的我汗毛都豎起來了,只好放棄了好看的電視,乖乖地聽了媽媽的話。

一個人必須有一顆愛國的心,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人。那一天,青海玉樹大地震,震得非常厲害。晚上7點鐘,我剛要讓媽媽打開電視,允許我看一看有什麼好的卡通片之類的節目。媽媽馬上就答應了了,我都好幾天沒看電視了,這回媽媽可算是同意了,我高興得就像撿到了什麼寶貝似的。可是,媽媽卻撥到了新聞聯播的節目,表情很痛苦地看著玉樹的同胞們。我想:媽媽可真是一個愛國的人啊!媽媽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媽媽還有一個愛好,就是下跳棋。有一次,我要媽媽陪我下棋,媽媽爽快地答應了。進行幾次後,總是媽媽比我先走完1、2步,總是媽媽贏。我以後還要多練習才行呀!媽媽真厲害!

這就是我親愛的媽媽,天下最好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