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字寫一年級的作文:角落裡的陽光

450字寫一年級的作文:角落裡的陽光

光,驅散了陰霾,給大地以希望,但角落裡的陰霾誰去驅散,光該如何到達,這城市霧霾放晴和世俗的樂趣我總是無法理解。

想把悲傷隱藏,環遊到另一端,我的勇敢卻被眼淚看穿,

心隨風漂流,沒有方向,天灰的時候我想起了你,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裝無所謂沒,忍著淚,笑的好狼狽,不想讓你太累,不想看你為愛疲憊,不要後退我怕我會後悔,看著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昨天所有承諾拋在腦後,你說分手從來不會有天長地久。

我像個孩子一樣守在角落,想像你會突然的回過頭,你永遠不會懂忘記痛,要多久。

回憶倒流回到我們相遇的地方,怎么也沒辦法忘記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天很藍風很暖這些畫面我割捨不斷,我怕孤單也許你比誰都更明白,以為你會一直讓我依賴,就算海枯石爛。呵,怎么可能呢?是我太過天真,還是我愛的太愚蠢……

童話劇本,又怎么會成真,看著你走失在我們的愛情,留下蒼白而無力的回憶,最後說我愛你是我所能做的唯一,我知道自己還是無法忘記。

離開你時間該怎么繼續

我仍選擇放棄

只因為太愛你無法割捨

請原諒我的心躲在角落裡,在陽光無法到達的角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