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有關感恩節作文:人間真愛無處不在

一年級有關感恩節作文:人間真愛無處不在

父母的愛,叫親情。這種情是世間最溫馨的情。當你遇到挫折而眉頭緊鎖時,鼓勵你是是父親;當你被病魔所糾纏而痛苦流涕時,噓寒問暖的是母親。一句“精彩極了”能使你充滿信心,一句“糟糕透了”使你避開驕傲的陷井。

老師的愛,叫做師生情。這種情是事間最嚴肅是情。當你犯錯誤而受到懲罰時教導你的是老師;當你遇到一道難解的題而汗流浹背時,為你細心講解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你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問候,使你感受到第二種親情。

朋友的愛,叫做參友情。這種情是世間最純潔的情。當你不小心跌倒再也爬不起來時,伸出一雙充滿力量的手的是朋友;當你買東西卻忘記帶錢,正處於尷尬時,為你付錢解圍的是朋友。一個小小的謙讓,使你感到友情的寬容;一個小小的幫助,使你體會到朋友的可貴。

山只有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只有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只有感恩鳥,方成其壯闊。一個人只有知道感恩,才會有知足,才會珍惜,才會前進。

擁有一顆真誠的心,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讓生活在我們的感恩中變得美好,變得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