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寫感恩節的作文:感恩

一年級寫感恩節的作文:感恩

當你穿著溫暖又舒適的棉衣時,當你在外面遇到困難時,別人幫助你的時候,你可曾想過要回報別人,我們都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做人做事。

每天早晨,我還沒有起床,媽媽就早早的起來給我做飯菜,做完飯還得叫我起床,我覺得媽媽肯定非常累,我想:有一些我能幹的、力所能及的我都應該乾,不應該再叫媽媽去幹了。有一天媽媽出去了,我想收拾一下家裡面,於是,說乾就乾,我大概收拾了半個多小時才收拾好,收拾好了我感覺特別累,但媽媽平時不光要收拾還要洗衣服,她肯定更累了,我應該要每天都要幫媽媽乾一些活,來報答她,讓媽媽不要那么辛苦。

有一次,我的鉛筆盒掉地上了,我撿起來一看,少了一根筆,我那個同學幫我找到了,我很感謝她,她說不用謝。

平時,好多人幫助你的時候,你是否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等你不再困難時來幫助以前幫助過你的人,我想如果我們大家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那人與人都會變得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