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寫感恩節的作文:感恩節

一年級寫感恩節的作文:感恩節

今天是感恩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老師,平時工作很忙,但是媽媽不論從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很關心我。

在生活上,媽媽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媽媽都要想法設法為我做可口的飯菜,就是早點,媽媽也從不糊弄,做豆漿,煮牛奶,變著樣給我吃,一星期內,幾乎不重樣。媽媽說,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需要補充大量的營養,只有身體好了,長大才會有出息。媽媽為了讓我多長見識,只要一有機會就帶我出去玩。記得我三歲時,媽媽帶我去北京動物園,正好美國一家公司在舉辦恐龍展,但是門票相當貴,不過媽媽為了讓我近距離接觸一下高仿真恐龍,媽媽卻毫不吝惜,儘管當時我不太懂這些,但是那些栩栩如生的恐龍卻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學習上,媽媽也很關心我。但是對我的分數並不過分強求。她總是鼓勵我上可多發言,多請教老師。每天做作業時,媽媽為了不影響我,都會放棄她看電視的時間,靜靜地坐在一邊,陪我寫作業。每次媽媽出門回來,都會給我買課外書作為禮物,擴大我的閱讀量,使我漸漸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我很幸運,我有這樣一位媽媽,我會努力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