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同桌的故事作文

我的同位叫滿滿。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每節課都不好好聽講。有時和別人說話,有時寫別課的作業,有時看課外書,有時吃東西。總之——都不是什麼好事。我每次見到了也不理他,他也不會找我事,一切和平。

今天,我們從音樂教室回來。滿滿左手拿著一隻筆,右手拿著一個什麼綠色的東西。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一會放在這個女生面前,一會放在那個女生眼前,引得教室里一片尖叫。有一部分女生馬上躲開他,男生們紛紛圍了上來東看西看。他像一個大英雄一樣走過來,其實,我已經明白它到底在乾什麼。可是,我在寫東西嘛,所以,也不在乎。

這時,他突然把那東西放在我面前,定睛一看,是一隻綠色的蚱蜢。雖然並不怕蟲子,但眼前突然出現東西,還是不由的嚇了我一跳。身子猛地向後仰,遠離那個東西,左手輕輕拍拍胸口。他好像十分滿足我這個反應,得意的坐下。

我放下筆,伸過頭去看,想要看清他另一隻手上的東西。滿滿見我想看,又把那隻蚱蜢放到我眼前,見我沒有反映,又使勁晃了晃。我的手向前一拍,說:“是誰的爪子,晃什麼晃!”

他不解的問:“你為什麼不怕?”

我作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當然不怕!對了,你那隻手上是什麼?”我總覺得那支筆的筆帽里有什麼東西。

“蜜蜂!”說完,就就開始折磨折兩隻動物上課了,他還是在玩。趁老師不注意時還在我和他後面的女生面前晃晃,可我們都不吃那一套。那兩隻小動物只堅持了十幾分鐘,就不幸死掉了。

像滿滿這樣喜歡喜歡用那些小蟲子來嚇唬女生的男生也不在少數。他們總是喜歡利用女生的這些小弱點,來體現自己的偉大。他們認為這樣很好玩,但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也有人這樣利用他們的弱點去逗弄他,你會高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