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桌的她的作文

“往哪往哪,過線了誒,大姐。”“沒有,我只不過剛剛壓線上上好不好啊,兄台。”唉,這話,在我和同桌之間,一天不知道要重複多少次。

說實話,一開始和他分到一位時,我總是看她不順眼,因為她脾氣有很壞,所以我對她的印象不是太好:就這副德行,還能有什麼好事?

有了先入為主的印象,我就經常找她的碴兒。她寫作業時的架子特別大,要占去三分之二的空,因為這個,我們之間經常發生“戰爭”,還畫上了“三八線”。每次的“戰爭”我總是占上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她開始改這個毛病了,我對她的印象也開始轉變了。可要說徹底改變對她的印象,還要說第一次數學考試。第一次數學考試時,我拿著鉛筆在紙上“刷刷”地寫著,突然我發現自己寫錯題了,想拿橡皮擦,可找了半天,不知那該死的橡皮丟到哪去了。我看見同桌的橡皮,本來想借,可又想,我們平時那么不友好,現在她肯定不借給我,算了吧。可是這錯題……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塊橡皮遞給了我,我抬頭一看,是同桌,她眼中充滿著友好,沖我微微一笑。我接過橡皮,心中充滿感激,寫起來也順暢多了。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和同桌的關係就變得好多了,互幫互助。我英語不太好,她就經常幫我,我反覆練習。我的數學學得很紮實,她卻經常粗心出錯,我就教她、幫她改正。我們一起作對題時,她又沖我一笑,充滿了鼓勵。

兩個星期下來,我發現同桌她是個好人,熱心助人,脾氣變得好起來了。喔,對了,寫到最後,忘了介紹我這位好同桌,他就是——向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