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300字

老師,如果我們是花兒,您就是勤勞的園丁,是您把那智慧水傳授給了我們,讓我們得到了豐富的知識。 老師,您還記得那天嗎?那天早上,您把我叫到辦公室後,問我德育導航是怎么回事。我當時很不好意思說出來,便編了兩三句糊弄了過去。但在這裡,我要向您訴說一下這件事。 首先,我在假期中寫讀後感時,媽媽告我要按她的思路寫比較好,但我不想按媽媽的思路寫,便和她鬧了彆扭。當媽媽正氣上心頭時,眼前什麼也不顧,抓起德育導航就撕,結果便成了這樣,爸爸回來後還訓了媽媽一通。德育導航的事您明白了嗎?老師。 老師,是您在我們忐忑的道路上幫助我們前進;是您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們走向成功。老師,我愛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100字作文

老師您是知識的園丁。 老師您的知識是浩瀚的大海。 老師您就是知識的太陽,我們是一棵小草,我們一天天在您知識的照耀下長大。 老師您是一位知識的使者,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一天天成長,一天天吸允著您的知識。 老師您打我們,罵我們,我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好,我們一定好好學習,一定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老師,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