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的老師作文:老師祝福您作文

老師祝福您

就在前幾天,我們班上的同學給了我們的周老師和劉老師一個大大的驚喜!

早在教師節之前,老師就給我們說了一番話,令我無地自容:

你們也知道——教師節是為了慶祝老師的節日吧!我在辦公室中聽到一個老師說他們班上的同學給老師在黑板上寫了祝福語,還畫了許多其他的東西做裝飾。我相信,你們六年級了,也不是不會做!可是……算了,不說了!

我們聽了以後,十分慚愧。我愧疚地心想:我們怎么沒有想到這種為老師慶祝的辦法呢?唉,我真笨!但是現在做也來不及了!

在那之後,我就在心中暗暗立下決心:我們一定要補償一下老師!

這不,中秋國慶雙節同慶,我們班上的同學又想起了這件事情。於是我們許多同學都興致勃勃地開始布置黑板……

我們許多同學都在黑板上寫字和畫畫,用文字和圖畫來表達自己對老師的祝福:祝老師雙節快樂!、祝老師身體健康!、祝老師天天開心!……五花八門的祝福不一會兒就填充了黑板的五分之四。

當然,我也要給老師一些祝福呀!於是,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打算畫一隻吐絲的蠶和一根滴蠟的燭。代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們默默無聞地用自己的青春來教書育人,誨人不倦。我還寫了一句:老師,感謝您!簽上了我的名字。

老師來了!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同學們都瘋了似的擁向自己的座位。老師進教室的那一瞬間,大家齊喊:surpries——!老師見後,滿面春風,很開心!

最後我看著那一黑板的祝福語,也同老師一樣開心。我隱約感覺到:千言萬語彙成了一句話。那句話就是:老師,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