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班有點火燈作文

班有點火燈

老師,熟悉又陌生的兩個漢字。然而,這兩個字,卻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古往今來,有多少詩詞,歌聲在歌頌老師。

如果,我是一位詩人,那么,我將寫出最優美的詩句來讚頌他們。如果,我是一位作曲家,那么,我將用最動聽的歌曲來歌唱他們。如果,我是以為會畫家,那么,我將用最絢爛的畫筆來描繪他們。

我不了解全天的老師,但讓也不可能了解全天下的老師,我只了解一位老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小眼睛,大個子,就形成了一位美女的身材。開學時,認為她挺溫柔,可是是並不是這樣的,批評起來我們,讓你沒地方鑽去。正因為這樣,我才喜歡她。

記得是一個月前的事了。由於老師教我背古詩時,也不知怎么了我沒背熟,她就讓我站在了班級的後面。對於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同一些頑皮的男生站在一起,這還是第一次。在那半節課中,時間多的是那樣的慢,猶如度分如年一般。那時候,我哭了,甚至哭了不止一兩次。我也曾恨過老師,可我現在想通了:老師那樣做是對的,那樣做是為了讓我長記性。現在想起來,真是感慨萬分啊。在學第七課時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背得滾瓜爛熟了。因為我長記性了。

老師,您是對的。

老師,您是我們班的點火燈,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您把我們的粗枝爛葉修剪掉。老師,我怕,我怕到初二或初三會分班,我們會分開。老師,我代表全班同學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