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有這樣一個人,她買不起奢華的品牌衣服,卻會竭盡全力地滿足我的公主夢;她不會每天四菜一湯的伺候我,卻只會淡淡得說“愛吃不吃,不吃餓著”;她口口聲聲說我考不到好高中就別上了,一邊卻急著想供我上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至少別像她這么累。

她十分普通,普通到只是一個公交司機,每天起早貪黑,沒時間吃飯,甚至有時連廁所也來不及上,拚命賺錢,不過是為了這個不懂事的我,清楚地記得她還曾說過:“如果你考到好學校,我砸鍋賣鐵也要供你上學。”

她知道我喜歡黑色,她知道我喜歡穿寬鬆的衣服,她知道我喜歡吃米飯,她知道我不愛看書卻喜歡安靜,可她喜歡乾什麼、看什麼、吃什麼、穿什麼,我卻渾然不知,呵,我這個女兒好不稱職!

十四五歲的我是叛逆的,做了很多壞事,顛覆了我從小乖乖女的形象,她卻從來沒有批評我,只是溫柔的教育我一個學生該做的事而已,從小到大她教會了許多道理,她告訴我,做事要有頭有尾,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和事生氣,白白浪費時間。

她不善言辭,從未說過一句愛我,但卻用實際行動證明著一切,我把愛她放在口中卻從未做到,在這裡,我想對她說:“媽媽,我愛你,對不起。”

陝西寶雞陳倉區千渭國中初二:雨季下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