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1)

媽媽,如果我是小樹,你就是撫育我的大地。如果我是青蛙,你就是乘載我的池塘。如果我是小花,你就是溫暖我的太陽。媽媽我要感謝你為我付出的愛。

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很多,從小到大給了我無限的愛。小的時候,我在你的肚子裡打架,讓你疼痛難忍,可是你卻不放棄我,忍到我出生了,在我出生的時候,你忍著疼痛,讓我看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有撫愛我的母親,有溫暖我的陽光,還有這個世界的美好。

在我成長的時候,我是那樣的淘氣,但是你仍然沒有放棄我,仍然不懈辛苦地照顧我,把我養育成人,雖然你會在深夜裡哭泣,但是你還是會在早晨的時候綻放花一般動人的微笑。

在我讀書的時候,你仍然是不懈地照顧我,教我識字、畫畫,日夜伴隨著我長大,鼓勵我,雖然有時也會打我罵我,但我知道,你那時心裡正在責備自己,那時正在默默地幫助我,助我成長。在我考試的時候你也日夜陪我自習,支持我,幫助我取得好成績,雖然你也識字不多,可是我並不怪你,考試應該怪我自己,我本應該自己取得好成績,不應該依賴你。

現在,你的頭上隱約出現了幾根蒼白的銀絲,皺紋也隱約爬上了你的面容,但是你的笑容永遠都那么慈祥,雖然你沒有別人的媽媽頭腦那么好,但是在我心裡,你永遠都那么的美麗。

媽媽,你那幾根白髮,幾條皺紋永遠都遮不住你對我的恩情,我就算乾什麼也還不了你對我的關心,千言萬語都是一句話,就是媽媽謝謝你。

初二:唐亞楠

媽媽,謝謝你作文(2)

提起我的媽媽,腦海里就會呈現出你那善良的臉龐。

媽媽,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名詞。世間因為有您而變得溫馨和可愛。曾幾何時,我讀懂了她,真正的。

我是一隻小小的船,您是一個溫暖的大海港。當我停泊在您的懷抱時,我沐浴著陽光,滿心溫暖。我享受著她無限的愛撫,那朵朵浪花便是我被愛的記錄。

在我的記憶中,您的影子總是那么清晰,您對我的付出永遠那么多。市場望著你那操勞的身影。我是多么想說一句:“媽媽,謝謝您。”雖然我沒有勇氣,但是,我借這次給您寫作文,對您忠實地說:“謝謝您,媽媽。”

您是一位普通的農家婦女,一年四季,您都忙個不停,雖然家境不太好,再加上哥哥,我和妹妹這家中的主要的消費者——讀書人。您辛勤工作,每天起早貪黑,我知道,您是很辛苦的。但是,每當我看見您不停的工作時,問您,您總是毫不在乎地說:“沒什麼,我不累。”每當我聽見您這樣回答時,我心裡好像流血一樣的痛。

媽媽,我是沐浴在您愛的陽光中長大的。我受挫折時,您給我鼓勵。我進步時,得到您及時的表揚。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您那額頭的皺紋和增添的銀髮是您愛的見證,媽媽對我我的愛是博大細膩的、可貴的、豐富的、神聖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睢縣平崗一中初二:李元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