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1)

我的姐姐雖長得並不出眾,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好,但能寫得一手好字,寫一篇令人讚不絕口的文章。

我的姐姐剪了一頭瀟灑的短髮,看起來十分清爽,精神。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嵌在瓜子臉上。她的“好朋友”——眼睛夾在她高高的鼻樑上,已經霸占了她那小小的瓜子臉一大半的位置。她的肌膚嫩如水,白如雪。她那櫻桃般的小嘴,能說會道。

記得在的在一次單元考中,一向成績好的我竟然考得比姐姐差。我十分不解,就跑去問姐姐:“為什麼你這次考得那么好呀?”姐姐看了看我的試卷,微笑地對我說:“你的基礎知識是比我牢,但是你的閱讀和作文就非常差。這是為什麼呢?你有空的時候要多看有益的書,這樣閱讀才能好。而作文呢?不是文筆生花就行,你還要把字寫漂亮,寫整齊,老師看起來心曠神怡,也許還會給你高分。總的來說就是八個字:多看多練多寫。”聽完姐姐這一席話,我下定決心每天都要看一篇文章,做一篇閱讀,寫一篇日記或作文。

我要感謝姐姐教給我八個字:多看多練多寫。我要向她好好學習,學習她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姐姐是我的良師,更是我知心的朋友。

廣東廣州黃埔區下沙國小五年級:吳鈺瀅

我的姐姐作文(2)

我的姐姐叫鍾曉雲,在家裡排第三名,今年13歲了,她的頭上扎著一條辮子,濃黑的眉毛下面閃動著一雙靈活的大眼睛。她愛笑,一笑就笑很美。她的衣著非常漂亮,她每天穿著長褲子,他的學習上只是一般。

姐姐在上國小的時候,就是班上的乖孩子,常常幫老師同學做事,所以他被老師表揚,有時還得了表揚信

在一個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帶我和姐姐去大姨玩,趕到他家,大姨早煮好菜我們吃,姐姐看見大姨正忙著,於是,就過會幫忙。大姨說:“曉雲,你怎么那么乖啊!”姐姐只是微笑的點點頭。今後我要向姐姐學習,學習她的樂於助人我的姐姐叫鍾曉雲,在家裡排第三名,今年13歲了,她的頭上扎著一條辮子,濃黑的眉毛下面閃動著一雙靈活的大眼睛。她愛笑,一笑就笑很美。她的衣著非常漂亮,她每天穿著長褲子,他的學習上只是一般。

姐姐在上國小的時候,就是班上的乖孩子,常常幫老師同學做事,所以他被老師表揚,有時還得了表揚信。

在一個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帶我和姐姐去大姨玩,趕到他家,大姨早煮好菜我們吃,姐姐看見大姨正忙著,於是,就過會幫忙。大姨說:“曉雲,你怎么那么乖啊!”姐姐只是微笑的點點頭。今後我要向姐姐學習,學習她的樂於助人我的姐姐叫鍾曉雲,在家裡排第三名,今年13歲了,她的頭上扎著一條辮子,濃黑的眉毛下面閃動著一雙靈活的大眼睛。她愛笑,一笑就笑很美。她的衣著非常漂亮,她每天穿著長褲子,他的學習上只是一般。

姐姐在上國小的時候,就是班上的乖孩子,常常幫老師同學做事,所以他被老師表揚,有時還得了表揚信。

在一個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帶我和姐姐去大姨玩,趕到他家,大姨早煮好菜我們吃,姐姐看見大姨正忙著,於是,就過會幫忙。大姨說:“曉雲,你怎么那么乖啊!”姐姐只是微笑的點點頭。今後我要向姐姐學習,學習她的樂於助人

我的姐姐叫鍾曉雲,在家裡排第三名,今年13歲了,她的頭上扎著一條辮子,濃黑的眉毛下面閃動著一雙靈活的大眼睛。她愛笑,一笑就笑很美。她的衣著非常漂亮,她每天穿著長褲子,他的學習上只是一般。

姐姐在上國小的時候,就是班上的乖孩子,常常幫老師同學做事,所以他被老師表揚,有時還得了表揚信。

在一個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帶我和姐姐去大姨玩,趕到他家,大姨早煮好菜我們吃,姐姐看見大姨正忙著,於是,就過會幫忙。大姨說:“曉雲,你怎么那么乖啊!”姐姐只是微笑的點點頭。今後我要向姐姐學習,學習她的樂於助人。

五年級:回家吃飯

我的姐姐作文(3)

“小妹,我寫作業不會傳染你吧?”姐姐又在念這道“緊箍咒”了。“不會傳染,不會傳染。”我連忙說。看好了,說第一句話的人就是我的姐姐,說第二句話的人自然就是我嘍!好了,閒話不多說,接下來,我就來介紹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二十歲了,長長的棕色捲髮被一個漂亮的皮筋紮成了一個馬尾辮。柳葉眉,臉白白淨淨的,大眼睛像黑寶石似的,高鼻樑,紅嘴巴。咳,高鼻樑是挺好看的,可惜文化太高,成了一副紫色眼鏡的江山寶座。

姐姐很愛學習。有些時候,我都會“騷擾”她學習。她有時候不理我,依舊沉浸在自己的學習海洋里;有時候她被我吵得受不了,就會把我連人帶馬的給攆出門外,再加一把鎖掛在門上,這樣她就可以繼續安心學習了。

姐姐很愛我。姐姐上大學回來時,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零食,有山楂糖、蘑古力、蝦味條、薯片……可好吃了。我生病的時候,她照顧我比媽媽還細心。

姐姐還會和我吵架。不過吵架我們從不罵人。我們只會說一些“討厭”、“不和你玩了”、“下次買東西就不給你吃了”……諸如此類的話題,從來不說髒話。我記得我小時候知道了兩個詞——“褒義”、“貶義”。一次,我和姐姐為了一袋朱古力吵架,最後朱古力被媽媽沒收了。我說:“你就是貶義,我就是褒義!”……最後我說成了“你就是褒義,我就是貶義!”姐姐直對我笑。當我知道自己說反了時,我的頭髮都氣的豎了起來。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姐姐都上大三了。我們在火車站分別時,我都會傷心的哭。半年過去了,姐姐才回來。姐姐回來會帶很多我喜歡吃的零食,但開心之餘我也有煩惱。因為姐姐大半年沒回來,家人都更照顧她了。姐姐去上大學的時候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有什麼人物,不用我親自開“玉”口,動“玉”唇,那些雞鴨魚肉蛋什麼的都“飛”到我的碗裡來了。而姐姐一回來,營養品、滋補品都要分給她一半,而且家裡人也更寵愛她了。

我愛學我的姐姐:她梳頭我也梳頭;她吃飯我也吃飯;她睡覺我也睡覺……總之姐姐乾什麼我也乾什麼。除了在我玩的時候,姐姐突然說:“我要去學習了,小妹,我學習不會傳染你吧?”我會立即反應過來而不會說漏嘴。最後這句話竟然成了我姐姐的口頭禪了。

怎么樣?經過我的介紹,你會不會喜歡上我的姐姐呢?

五年級:喻佩

我的姐姐作文(4)

我的姐姐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子,每天衣服變一樣。每天都要在衛生間待一陣子。為什麼呢?因為她要在衛生間裡打扮一番。

姐姐特別忘事。有一次,她自己把自己的化妝品弄丟,還怪我。對我說:“嘿,你拿我的東西嗎?”我說:“沒有。”她還不依不饒的問我。你說我有必要拿她東西嗎?後來,她找來找去終於在她床上找到了,她給我“鄭重”道歉。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愛美又忘事的姐姐。

五年級:沫若惜

我的姐姐作文(5)

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姐姐,她可是一個一個優等生,也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呢!

我的姐姐長得很漂亮,濃眉大眼,眉清目秀,她那大大的眼睛上還架著一副小眼鏡,顯得特別有文化。她長著一個高挺的鼻子,鼻子下還長著一張櫻桃似得的嘴巴,顯得特別可愛。我的姐姐不僅是個學習好的女孩子,還是老師眼中的乖乖女,一個盡職的女孩。她在班裡擔任班長,學習委員等很多職務,每次收作業時,她總是第一個把自己組的作業收齊,並檢點其他組長按時收齊,交到老師辦公室,老師也總是誇她盡職。

我的姐姐雖然是個優等生,但是膽子還是很小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迎澤公園玩,我要玩那個火箭蹦極,姐姐害怕地問我:“婷婷,你敢玩么?”我拍拍胸脯說:“沒問題!”但是姐姐卻急急忙忙地拉住我說:“咱們走吧,太高了!”我說:“不行!你必須陪我玩!”我把姐姐拉了上去,在玩的過程中,我雖然也有一絲小小的害怕,但是一點兒也沒有叫。姐姐在一旁一直叫,叫的特別大聲,嚇得我都快暈了。等玩完下來後,姐姐問我:“婷婷,你不害怕嗎?”我說:“雖然有一絲小小的害怕,但是我們要勇於嘗試新鮮事物,你這樣看見什麼都不敢玩,那可不行!”姐姐“嘴戰”打不過我,只好退讓,說:“好了,就你貪玩。”她颳了一下我的鼻子,我們就去玩其他的了。於是,那些原來姐姐不敢玩的,都被姐姐一一克服了,那天,我們過了最快樂的一天。

我的姐姐也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每次上qq,都要四處查查明星的qq,還亂加,被別人坑了不少錢,卻還執迷不悟。我說了她幾次,但她總是笑呵呵地說,沒事沒事。

怎么樣?我的姐姐是一個既是優等生,也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吧!你們認識她了嗎?

五年級:孫婷嫄

我的姐姐作文(6)

一個烏黑長頭髮、玲瓏臉蛋、大眼睛的人是誰?沒錯,是我的姐姐。

說到姐姐,善良的心必定事兒有多著呢。比如:那一天說和我去公園玩,來到時,姐姐就“聞歌起舞”。我正好看見一個小妹妹不會跳舞,身體卻在擺來擺去,小妹妹看見姐姐就一小步輕輕走上前,羞澀地跟姐姐說:“你好,可以教我練練舞嗎?”姐姐樂意答應了。

姐姐先教妹妹轉身子會兒,這個妹妹玩的挺樂。然後教妹妹腳尖往左方輕輕划過正方,可妹妹不知道什麼叫腳尖,就平腳劃。姐姐看見後,說:“妹妹,把腳先往上翹,然後頂住,再划過來。”妹妹還是不懂,姐姐就把妹妹的腳輕輕一抬,從左方划過正方,又從右方划過正方,順利搞定。

然後姐姐教妹妹練蘭花指,剛開始妹妹不會,就弄了個“圓圈指”,姐姐把妹妹的手擺定了。然後蘭花指就自在“飛揚”了。

這幾個步驟一起做,也就熟練多了。

我的姐姐就是善善的,你們喜歡嗎?

重慶南岸區北英學校五年級:蓓櫻

我的姐姐作文(7)

姐姐是我命中的“救星”,這是姐姐常開玩笑時說的,其實我早已默認了,因為我認為那是事實了,為什麼說姐姐是我的“救星”呢?因為在姐姐頸部長了個膿皰,父母怕姐姐夭折,所以決定再生一個,這樣有了我。感謝父母,感謝上蒼,讓我存在於這個精彩的世界,去感受生活,在此我要向姐姐說聲“謝謝”……

在浩瀚的海洋中,有兩條密不可分又性格迥異的魚在游著。一條全身淡粉,頭始終低垂著,散發出一絲文靜,有一種難言的溫柔,這就是射手座的姐姐,而另一條顯得十分耀眼,是綠與黑結合成的一種幽暗,這就是處女座的我。二者顯得十分不同,那條淡粉的魚一直細心照顧著那條耀眼的魚。

姐姐是我命中的“救星”,這是姐姐常開玩笑時說的,其實我早已默認了,因為我認為那是事實了,為什麼說姐姐是我的“救星”呢?因為在姐姐頸部長了個膿皰,父母怕姐姐夭折,所以決定再生一個,這樣有了我。感謝父母,感謝上蒼,讓我存在於這個精彩的世界,去感受生活,在此我要向姐姐說聲“謝謝”。

姐姐是我生活中的“引路人”,是她讓我知道要體貼爺爺、奶奶,要學會自己洗衣服,學會自強,學會……記得有一次,姐姐對我說:“陳希,你要學會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不要拖拉,不要懶惰,不是姐姐不幫你做某些事,而是鍛鍊你,讓你能生活自理。”姐姐這番話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烙印,指引我體驗生活。

姐姐是我學習上的“導航燈”,姐姐從小到大成績不錯,那是她努力和勤奮的結晶,讓我不得不為有這樣棒的姐姐而驕傲,從而激勵我努力學習。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那是我上國小的時候,姐姐讀一年級,我讀學前班,其中考試,姐姐拿了一個特大的獎狀回來給爸媽看,爸媽都夸姐姐聰明,而我卻在一旁落淚,我想:姐姐能拿獎,我為什麼沒拿呢?激起了我的鬥志,讓我奮發向上。到了第二學期,這也抱了三個大獎狀回來,我高興極了,這是姐姐影響了我,是她在黑暗中變成燈引導我走向成功的彼岸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姐姐對我是多么的重要啊!而我卻沒有為姐姐做什麼,感到特別慚愧,今後,我一定要對姐姐好。

姐姐對我的情,對我的愛都在不言中,讓我感到無限幸福,今生能與姐姐做姐妹,是我們的緣份,我希望下輩子我能做她的姐姐,像她對我一樣好,再續我倆情緣。

姐姐的生日快到了,在這裡我提前祝她生日快樂,沒有我這個“開心果”在她身邊,她會感到寂寞嗎?希望在她的世界裡,太陽永遠為她放射光芒。我倆的姐妹情永遠燦爛奪目。

河南商丘虞城縣虞城縣實驗國小五年級:陌天語

我的姐姐作文(8)

我的姐姐是一個很大方的人,她有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副瓜子臉和一個櫻桃小嘴……因為她上完國中就沒上學了所以她就出來打工了。她很大方,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公園散步,在回家的時候,我們經過一間商店,我停下了腳步,因為我看見了商店裡有一個限量版的模型飛機,我的目光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個限量版的模型飛機。過了一會兒,我對姐姐說:“我想要那個模型飛機”。說完姐姐就走過去問價錢,老闆說:“這個要500元”。姐姐掏出錢包付了錢就把玩具給我了。

回到家之後,我就和姐姐開開心心的玩模型飛機了,事後的後天,我和姐姐一起去遊樂園玩,我們玩累了就回家了,在回家的中途,我看見路邊的攤子上有一個很帥氣的變形金剛,我跟姐姐說:“我想要變形金剛”。說完,姐姐就跑過去問價錢了,問完之後,姐姐就把它買下里了。回到家之後我就玩起來了。

這就是我大方的姐姐!

五年級:kiss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