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2分作文)

他,個子很矮,烏黑的頭髮,長在小巧玲瓏的腦袋上。一張蘋果臉上嵌著一雙水靈靈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水晶葡萄般。上面那雙柳葉眉被他長長的劉海給蓋住了。塌塌的鼻子,一對招風耳,顯得特別可愛。小小的嘴巴,笑起來,露出兩顆大門牙,這兩顆大門牙,像兩位威武的大將軍。他笑起來旁邊還有兩個小酒窩。(師眉批:外貌描寫可真細緻啊!)

他呢,最喜歡看漫畫書。只要一有時間,他就捧起漫畫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看到搞笑的片段,他還會和我們分享呢!他不僅喜歡看漫畫書,還喜歡模仿,各種聲音、各種表情、各種動作,他都模仿得天衣無縫。(個人建議,用“惟妙惟肖”更恰當)

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周老師家。一路上,他又是模仿火影忍者,又是模仿阿衰,還模仿起了蠟筆小新,那聲音,都可以去當配音演員了。連休息,他也不閒著,和另外幾個小朋友,打起了“真人cf”。雖然地方不大,但他憑著精彩的口技和模仿超像的動作,好像他們真的在戰場上打仗似的。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哈哈,沒錯,他就是我班的“搞笑大王”——於明哲。

(師總評:能抓住人物愛看漫畫書、搞笑的特點來寫。人物形象鮮明,給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