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清潔工的作文650字:城市的美容師

清潔工,“城市的美容師”,你們為我們造福,使我們的生活幸福安康、使我們的地球年輕永遠!描寫清潔工的作文650字結構緊湊。

描寫清潔工的作文650字:城市的美容師

我們的生活是講究效率的,效率高要滿足兩點:一是一心一意、一絲不苟,二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這個學習環境是誰給你的呢?――是父母?不是。是蒼天?不是。其實,他們是很不起眼的一個職業――清潔工。

清潔工又名“城市的美容師”,他們為了每一個人都能夠在清新的環境中工作,不惜辛苦、不惜勞累地起早貪黑為我們賣力。

您早上四五點一出門,就可以看見清潔工們正在忙碌著。也是,這是打掃衛生最佳的時期了――早了點,怕人們上班時路面又髒了;晚了點,怕影響到人們上班時的交通問題。瞧,清潔工們多么為我們著想啊!他們專心致志、全神貫注的攥著掃把,用力摩擦著地面,儘量不要有“漏網之灰”,也儘量不要揚起灰塵來。

如此偉大的清潔工,還飽受著一些市民的唾罵,人們總看他們衣著樸素、黑不溜丟,都很討厭他們,還說他們影響市容。但是,清潔工,其貌不揚的清潔工,就這樣的忍下了,他們,為了人們的工作效率和環境就這樣的忍下了。那些譏笑清潔工的人啊,你們不知道,如果沒有了這個“影響市容”的清潔工,你們將不會在一個天堂般的夢裡水鄉中工作生活了。

清潔工的心裡和平常人一樣有著酸甜苦辣,他們酸――人們瞧不起他們;他們甜――為人們做了貢獻而感到高興;他們苦――起早貪黑為我們賣力加油;他們辣――那么努力還要被別人罵……

清潔工,“城市的美容師”,你們為我們造福,使我們的生活幸福安康、使我們的地球年輕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