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潔工的作文600字:清潔工也不平凡

當日剛蒙蒙亮時,勤勞的清潔工手持笤帚、撮子,來到空無1人的街上,賣力地掃起街道來……關於清潔工的作文600字敘述自然生動。

關於清潔工的作文600字:清潔工也不平凡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有這樣的鏡頭,看見清潔工了就隨手把紙丟到地下,或者有另類的眼光來看他們。清潔工難道就平凡的像灰塵一樣么?

清潔工並不平凡。

每天當我們吃過晚飯,和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聊天或者玩電腦時,你知道清潔工在乾什麼么?當我們要步入夢鄉時,當道路上的車輛所剩無幾時,清潔工又在乾什麼?他們在為我們打掃著城市的衛生,清理著城市一天的痕跡。

可能許多人都認為,清潔工不就是打掃衛生么,有什麼累的啊。可是你知道清潔工每天晚上睡幾個小時么?不足五個小時。每天早上當我們都在睡夢中時,清潔工已經在為我們打掃著衛生了。清潔工們用自己和汗水清潔者我們的城市。試想一下。如果沒有清潔工我們的城市會變成什麼樣?垃圾滿天飛?樹葉落一地?還是人們都不願意出門?都會有吧。現在我們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清潔的環境,心情一定會很好吧。

一個寒冷的冬日,我看見一位清潔工的手上還有著結痂,那一定是凍裂的,清潔工多么不容易,冒著嚴寒清理積雪,為我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其實清潔工不要多么多的報酬,也許你的一個微笑,一聲問候,冬日裡送的一杯熱水,都會讓他們感動不已。清潔工的工作中透著不平凡。

清潔工並不平凡。他們就是這個城市的美化師,他們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描繪著一幅美麗的圖畫。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尊重他們以及他們的勞動成果,當我們看見地下有紙時,我們不妨彎一下腰,將紙拾起。從自己做起。

記住,清潔工也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