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雷的作文:五月的雷電,六月的陣雨,七月是什麼?

 摘要: 這雷電在辟打著浪中眾多勇往直前的小白帆,不錯,沒有一個人願意把小白帆掌握在風浪雷電的手中,他們在拼搏著,在與雷電拼搏著,想誰不想在雷電中一狠心,用自己的實用戰勝雷電,成為姣姣者?我想,五月將是我背水一戰前的最後準備了……

五月是夏季的天使,將人間萬物覆上了一種朦朧的炎熱,在這一切之際,一陣雷聲,敲響了夏季的禮炮。“隆—轟隆隆-”一道閃電劃破了黑藍色的天空。這是什麼?這僅僅是夏季來臨時的禮炮?這僅僅是一道美麗的亮光?不,不是,這是一首為我們拉開賽場上一最後一搏的交響曲!

這雷電在辟打著浪中眾多勇往直前的小白帆,不錯,沒有一個人願意把小白帆掌握在風浪雷電的手中,他們在拼搏著,在與雷電拼搏著,想誰不想在雷電中一狠心,用自己的實用戰勝雷電,成為姣姣者?我想,五月將是我背水一戰前的最後準備了。

六月是陣雨光臨最多的時刻,雨淋淋瀝瀝地下著,這一切預示著六月最艱難的一捕,也預示著七月的季節。七月是什麼?

七月是五彩的,這裡有酸楚,有甜蜜,也有憂悲,四十三個笑臉,在七月里便有了一個陰天,這裡有說不出的惆悵與失落。有人說七月是一個陰天,這裡有說不出的惆悵與失落,有人說七月是雷電交加,這裡有哀嘆與斥責。

七月是太陽,七月是小草,七月是花,七月是雲…….

這就是七月?我問自己。

其實,七月就是這樣,它不是單一的,它是一條虹,是一條雨過天晴後的虹,是一條放著五顏六色的光彩的紅。七月的臉龐掛著喜怒哀樂,七月的美酒期滿酸甜苦辣,七月的人生更是燦爛多彩!

七月是馬蹄聲奏響的樂章,七月是叮叮咚咚的泉水,七月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座驛站,我們剛邁過一個檻兒,便有一個聲音招呼我們為下一個目標去追求!

當我們站在五月的門檻上,期盼七月的時候,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背上自信的包袱,啟程吧!相信自己,經過五月的雷電,六月的陣雨,便是七月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