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300字小學生

作文一:下雪了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可我就偏偏喜歡那寒冷的冬天。對我來說,雪就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我是多么盼望20xx年的第一場雪到來呀!

今天早晨我剛剛起床,就聽見爸爸說:“今天下雪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到窗外去看,啊!一片白茫茫的景色映入眼帘。這可真美呀,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在上學的路上,路上的行人把脖子上的圍巾緊了又緊,穿著一身厚厚的棉襖,戴著帽子。在雪的世界裡穿行著。樹姑娘那光禿禿的頭上戴了一頂白色的帽子,又好像頭上結了梨花,美麗極了。馬路上來往的車輛也走得非常慢,汽車們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我的腳踩在雪地里,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像是在演奏著一隻美麗動聽的樂曲。

其實,雪也有許多用處。例如:它覆蓋在莊稼上太陽出來了,雪融化了。莊稼高興極。了。心想:這下可要喝個夠。我仿佛還聽見了喝水聲呢!

我愛雪,因為它可以把我帶到一個美麗的世界,我期待著雪姑娘的再一次光臨!

作文二:下雪了

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我戴上帽子、手套和圍巾,穿上暖和的外衣,我叫小鄰居——雯雯,一起來到了樓下,準備堆個大雪人!堆雪人的第一步當然是蒐集雪。我心想:蒐集雪有什麼難的,不就是把雪從一邊運到另一邊嗎?可是超過我的現象。我用的第一個辦法是有手來蒐集雪,可是這個辦法一點也行不通了,不一會兒,我的手就紅腫了起來。正在這時,我的奶奶從樓上拿來了畚箕讓我們盛雪,不一會兒,我們蒐集來了好多好多的雪,夠我們堆起一個雪人了!有了雪,我們就開始堆起雪人來。用手滾了一大一小的雪球,疊在一起,用手畫了個下臉,大雪人就做好了。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類的禮物,是純潔天真的象徵。

作文三:下雪了

今天早上,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對我說:“下雪了!下雪了!快來看看呀!”我一下來了精神。雪在哪兒?雪在哪兒?”跑到窗戶邊往樓下一看,哇!好漂亮呀!窗外雪花飛舞,車上、樹上、房頂上一片雪白。

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匆匆的吃了幾口飯就往樓下跑。剛出樓門口,就幾片調皮的雪花迫不及待的飄到我臉上,涼涼的好舒服。雪花從天而降,有的像可愛的天使在空悠閒地炫著優美的舞姿!有的像調皮的孩子爭先恐後的要到地面上玩耍呢!還有的像天空媽媽派來的使者,興奮地在圍我身旁,悄悄告訴我:“冬天已經來了,這場小雪是送給你們小朋友的第一個冬天禮物”。

上學的路上,我一會兒用手接雪花,看著它們晶瑩剔透的小身軀在我手心裡慢慢融化。一會兒在薄薄的雪地里畫上一個大大笑臉,算是對天空媽媽的禮物給以感謝。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學校門口,雪還在慢慢的下著。我默默地對小雪說:“雪呀!你再下大點吧!這樣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