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曆險記擴寫500字

那是艷陽高照的一天,我以醫生的身份隨著一個旅行團出海航行。清晨,我登上這艘名為“戰神號”的大船,滿懷期待的迎接著全新的旅程。

這天天氣晴朗,和煦的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頰,我站在船上望著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船舶上,男女老少都享受著旅程給他們帶來得愉悅。我和男人們討論政治風雲,女人們在討論化妝,孩子們在甲板上追逐打鬧,好不熱鬧啊!

到了黃昏,天色突然大變,黑壓壓的雲堆似萬馬奔騰般向我們的船隻撲來,海面開始泛起波濤,狂風席捲著船帆,整隻船的人們都隨著船舶東搖西擺,站不穩腳。女人和孩子在哭泣,男人們在吶喊,整個船上一片混亂。作為醫生的我,我在奔來跑去的人群中醫治受傷的人們,所有人都奔向救生艇,爭先恐後的擠上救生艇。我向船長建議讓女人和孩子先走,男人最後走。在最後一刻救生艇放下時,船上依舊有不少人,我知道船馬上就要沉了,於是我穿上救生衣毅然決定的選擇留在船上,讓別人去逃生。就這樣我和大船一起捲入大海中,失去了意識。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順著潮汐漂流到了一片陌生的海岸,我孤身一人,與外界基本失去了聯繫。當我看到一個個的小人,才發現自己漂流到了那個奇妙的“小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