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

自從上次狐狸用各種方法騙走烏鴉的肉,烏鴉感到十分傷心和難過,於是烏鴉決定做一個謙虛的烏鴉。

烏鴉去找食物的時候,看見了一塊大肥肉,烏鴉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大紅運帶回了家。狐狸看到了大肥肉,立刻口水直流三千尺,眼睛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笑眯眯地說:“親愛的烏鴉,您的歌聲真好聽,可以唱一支給我聽嗎?”烏鴉想了想,把嘴裡的肉先放回了家,唱了起來:“狐狸,大傻瓜大笨蛋,啦啦啦……”狐狸一聽就生氣了,立刻爬上了樹,烏鴉嚇得鑽到了自己的家,緊緊關上了門。

狐狸憤怒地說:“該死的烏鴉,快放我進去,否則,我第一個就吃了你。”“不不不”烏鴉說,狐狸聽了,更加憤怒了,拚命地撞門。烏鴉想了一個好辦法,立刻燒了一大桶熱水,放在了門上,烏鴉打開了門,狐狸沖了進來,突然熱水從門上撒了下來,撒在狐狸的尾巴上,“啊”的一聲,狐狸抱著自己的尾巴跑了出去。

有些動物說,它在深森林中跑著,正在冷卻自己的尾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