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塊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見了烏鴉嘴裡還有一塊肉,心想:真走運,又碰到了這隻傻烏鴉,這次的肉比上次大得多,再騙她一回。想完,便好聲好氣的說:“烏鴉小姐,好久不見啊!不知道你的歌聲是否還像以前一樣動聽,唱一首歌吧!”烏鴉看都不看他一眼,狐狸又說:“既然你不想唱歌,那我們就玩腦筋急轉彎吧!獨眼龍打一個字。”烏鴉還是沒理他,狐狸見烏鴉這樣,就想:看來要使用B計畫了。想完,就在背後打了一個響指。

剎那間,一隻狐狸從樹上跳了下來,死死地摁住烏鴉,奪走她口中的肉,在一旁看著的狐狸說:“哈哈哈,傻烏鴉,你沒想到吧,我早就想到會有另一隻傻烏鴉會送上門來,於是事先請了另一隻狐狸來幫忙,想不到吧,哈哈哈……”“喂,說好的報酬呢?”“額,這個……那個……”“沒準備是吧,好,這塊肉就當我的報酬。”“啊,不會吧?”……而此刻的烏鴉在想:沒事,一塊肉而已,送給他們了,可不能把我給吃了。想完,展翅而飛。

傍晚的餘輝旁,只留下狐狸一人傻傻的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