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續寫800字

灰姑娘自從與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就天天好吃懶做,所有事情都交給僕人做,國王的御廚還一日三餐做皇家大餐給灰姑娘享用,此外,還有許多他國的國王邀請她去皇宮做客,並品嘗異國的美食。因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灰姑娘越來越胖,胖得連王子都認不出她來。

一天,灰姑娘收到黃金島國王的一封信,信上說當天晚上有一場盛大的舞會,誠邀灰姑娘前來參加。灰姑娘高興極了,準備穿上自己漂亮的水晶鞋去舞蹈,她打開柜子,取出珍藏多年的水晶鞋,可剛把腳伸進去,水晶鞋竟“啪!”的一聲碎了,這下可把灰姑娘嚇壞了,她眼淚汪汪地跑到王子身邊,說:“完了,這下完了!我寶貴的水晶鞋碎了。”

王子笑著答道:“我親愛的公主,別擔心,因為你吃了太多的美食導致身體發胖,我建議你去鎮上新開的一家健身館健健身,水晶鞋呢,我會找魔法師來修復的,你就放一百個心吧!”

灰姑娘聽了,決定去試試看,反正鎮子離這兒不遠。

第二天,灰姑娘來到了鎮上,果然有一家名為“超能健身館”的健身會所,她走進大門,發現櫃檯前站著兩位眼熟的姑娘,都很胖,應該也是來健身的,她走上前,問:“請問,你們貴姓啊?”

“我叫白雪公主。”

“我叫睡美人,請問您有什麼事?”

灰姑娘見狀驚呆了,原來變胖的公主不止她一個人,她連忙回答:“我是灰姑娘,我也來這兒健身。”

“啊,真的嗎?那太好了呀!自從我變胖後,我又回到了七個小矮人身邊鍛鍊身體,每天在森林裡練健美操,可是依然沒有減掉我這一身的肥肉,唉——”白雪公主嘆著氣說道。

“對呀對呀!這幾年,因為王子對我太好了,帶我吃遍了天下美食,所以養出了這一身的肥膘……為了鍛鍊身體,我每天在城堡里跑步,可是後面總是跟著一大群人,有打傘的,有扇著扇子的,有拿毛巾的,還有端著茶水的……煩不勝煩!”睡美人說。

“我也是呢,要不我們一起健身吧,有伴!”說完,灰姑娘去前台辦了一張VIP年卡,就進健身房了。

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

當她們三個人重新穿上禮服和高跟鞋,來到舞台上時,台下的三個王子被嚇到了,她們從原來的“大肥豬”變成“小仙女”,在舞台上翩翩起舞,這是最不可思議的!

從此,灰姑娘再也不敢亂吃東西了,也和白雪、睡美人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