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

烏鴉的肉被狐狸的花言巧語給騙走後,非常生氣。心裡暗自想我一定要找機會好好教訓一下這隻狐狸。

過了幾天,烏鴉又在河邊找到一塊香噴噴的肉。她站在高高的樹枝上,裝出一副高興的樣子。其實她是在等著狐狸上鉤呢!

果然,不出所料,烏鴉看見被肉香迷得神魂顛倒的狐狸由遠及近地走過來。狐狸站在樹下,用甜得膩人的聲音讚美道:“啊,親愛的烏鴉,我覺得您真美!您的羽毛像緞子一樣閃閃發光,森林裡沒有哪只鳥比您更漂亮!我聽說,您的舞姿美麗動人,只是,我從沒見您跳過。多想看到您的舞姿啊,您跳幾段吧!”

烏鴉也非常“配合”狐狸,仍舊裝出一張甜美的笑容,悄悄地把鮮美的肉放在樹枝上,一陣狂舞。

狐狸想:嘿,今天這隻烏鴉變聰明了!我還是見機行事吧!可是,烏鴉沒有絲毫要給狐狸機會的樣子,只是在樹上跳著“優美”的舞蹈。

烏鴉一邊跳著舞,一邊注視著狐狸身後那威武強壯的獵人悄悄地接近。

在獵人與狐狸的距離只有一米的時候,烏鴉飛走了。狐狸想:這隻烏鴉有什麼事走得這么急呢?狐狸剛轉過身來,就被獵人抓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