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明的生日續寫三年級400字

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里說自己過生日的場景。

小紅說:“我上個星期過九歲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剛說:“我也剛剛過了九歲生日,生日那天是我們全家人一起過的。”坐在旁邊的李小明卻默默無語,一會兒,他自言自語地說:“我也快過九歲生日了,但是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工作,我只能自己過生日了。”李小明的聲音雖然很小,但還是被小剛聽到了。小剛對小紅說:“李小明的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我們可以和李小明一起過生日。”

第二天正好是周末,也是李曉明的生日,小紅和小剛帶著同學們,早早的來到了李曉明的家,曉明還在睡懶覺,小紅向他的奶奶說明了來的目的,於是大家開始忙起來了,小紅和小文在牆上掛上彩帶,小軍和小麗在好幾個氣球上寫著:曉明同學,生日快樂。佳佳把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大家剛準備好,小剛說:“生日小明星來了。”大家一起祝李曉明生日快樂。

李曉明驚住了,好久才回過神來,特別開心。他說:“謝謝你們,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