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小蜘蛛和老屋聊著天,老屋昏昏昏欲睡,正準備倒下。

“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他門前響起,“我能把松果放進來嗎?外面的樹被砍光了,我想把松果放進來等幾天到了再把它們拿出來吃。”

老屋說:“喔,是小松鼠啊!好的,你把松果放進來吧。”小松鼠說:“吱吱吱,謝謝!”她說完便走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蜘蛛給老屋講故事,老屋聽完故事又準備倒下去了,突然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老屋門前響起,“等等,老屋!今天晚上有狂風暴雨,我被獵人射傷了,又找不到好的地方養傷,能在這裡住幾天嗎?”老屋低頭看了看,牆吱吱呀呀地響,“喔,是兔子啊,可以,進來吧!”小兔子連忙跳進了老屋說:“謝謝!”

過了幾天天晴了。小兔子一蹦一跳出來說:我的傷好了“老屋,再見!”老屋和小蜘蛛一起說:“小兔子,再見!

蜘蛛的故事幾乎講了一年,小蜘蛛變成了大蜘蛛,老屋更加破爛不堪了。

有一天大蜘蛛叫來了被老屋幫助過的動物們齊心協力找了許多材料把破爛的老屋重新修補裝修一下,讓老屋像士兵一樣的站在那裡繼續助人為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