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路還長、、、

人生就像舞台,每個人演繹著不同的人生道路。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能吃苦,是因為家中的條件好和本性的問題等。現在太多的學生看見在學校不是吃就是玩而卻不知道學習,我想他們將來自己走什麼樣的人生道路都不知道。既這樣一天一天的散漫的過下去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要知道無論誰賺錢都不容易,我們今後經歷的事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們只要肯吃苦就會成功的,要學會做一個強人,與男人們平起平落。

為什麼這個社會這么的不平等呢

其實現代這個社會上沒有什麼情誼可談,所以作為女人必須心狠,這樣我們的地位才能更穩

雖然心狠的人要付出非同尋常的代價,但是要想成功必須付出,要懂得捨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捨不得。

成功之路必須要有足夠的動力和毅力,世界上無論什麼都取代不了毅力。

我們要順著自己的理想而前進,只要自己有足夠的動力。中獎有一天會實現自己封存的夢想的

最後祝大家完成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讓我們有一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人生在有生之年不虧待自己、、為自己的事業奮鬥而有一個輝煌的未來,讓自己的有一個徇爛多彩的人生。

初二:未來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