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類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人類朋友:

您好!

我是地球上第一個擁有博士學位的兔子,我叫小可。你們有比我們強一億倍甚至萬億倍的頭腦,一雙比貓靈敏的眼睛,一雙比螞蟻勤勞的手。我佩服人類的創造力,他們創造的坐騎,比如汽車,飛機,火箭比人的身體大上上千倍。同時我也恨你們。這都要從二十年前說起……

二十年前,我和另一隻兔子為了解壓,在一起到林子裡到林子裡散步。突然,他的瘋病又犯了,在森林裡亂跑。終於撞上一根樹樁,死了。正當我在那惋惜的時候,來了一個獵戶,笑呵呵的就把我的兄弟的屍體抬走了。我還以為他要厚葬那隻兔子,所以只好追蹤那名獵戶。沒想到,他竟然直接往屋子裡走,又過了半個時辰,一桌“全兔宴”呈現在我眼前。可惡,我恨死人類了!後來,那個人類以為天天可以等到兔子,就天天等,天天等,於是不再耕田,草長得比豆苗還長。最後,獵戶被餓死了,直到那時候我的氣才消。

記得好像過了幾年,一個姓毛的先生和一個姓鄧的先生提出了一個不能亂捕殺動物的條件,這才讓我們的森林不再生活在“戰亂”之中。

作為擁有博士學位的兔子,要保住性命,當然是要請保全了,我有一位兩年前仙逝了的保全,它是一頭熊,它的一個親人被一個叫“歸真堂”的一個人員抓住,並割去了熊膽,它的親人沒有幾天就死了。熊保全非常憤怒,當天就從森林跑到高速公路上,把幾輛車砸得支離破碎。沒辦法,警察只好來擊斃他,將他葬在了森林裡。

我討厭那些用我們動物的生命做圖謀不軌的生意的人。如果你們在不金盆洗手的話,那我們就讓你你們人類孤獨的生活在這個地球吧!

博士兔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