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作文

命運作文(1)

虛偽的背景前,纏繞著精緻繁密的絲線的身後,木製的身體,面對台下的人們,抬一下手,歪一下腦袋,博取他們的一笑。拉下帷幕,纏在身上的絲線斷了,身體不再靈活了,就會被遺棄在角落,一旦沒有了利用價值,原本輝煌的舞台就不再屬於自己,會有另一隻木偶在台上舞動。這種被操縱的命運顯得悲哀至極,沒有靈魂,就只會是一個呆滯的木偶,一舉一動都被絲線所控制,線斷了,你就沒有了價值,因此,才需要讓自己擁有靈魂,逃離命運的線。

人若沒有了靈魂,就會如行屍走肉一般,渾渾噩噩地度過每一天,沒有思想,沒有未來,渴求線再一次纏繞住自己,成為木偶,讓自己再有一點利用價值,慢慢地,身體會腐朽,再一次從命運的舞台跌落,與其淪為命運的奴隸,不如扯斷所依賴的線,逃離自己應有的命運,開始一個新的征程,就算會受傷,也不會輕易放棄,因為這是自己選的道路,命運又回歸到我們自己的手中,我們的一舉一動預示著我們的未來,至少,我們擁有著自己的命運,不是么?

一年級:菇涼天生就傲嬌

命運作文(2)

有人說:“我的命運真糟!命運是不可改變的!”這是軟弱的人說的。“命運如臘梅花,不可抵抗!命運是公平的!”這是自信的人說的。

命運這個字眼,你認為怎樣理解?希望你像自信的人那樣說。命運,每個人有不同的理解。我認為命運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信心,只要你的骨子中充滿了毅力,命運,一定會向你屈服的!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千萬不要向它低頭,不要因為自己有某些先天的不足或沒有這方面的優異而自卑或認為自己比別人都差。要相信自己。如果你是這樣的人的話,奉勸你一句:命運是由自己掌握著的,祝你好運……

“我在某方面好好喔!大家都比不上我,我是最棒的!”驕傲自滿的人令我最厭惡。有信心是好的,但信心不要太超標了,當你驕傲自滿地對別人說的時候,說不定就在這時,命運從你的指縫中悄無聲息地遛走了。當你在某方面有先天的優勢或經過刻苦的練習後得到了優異的成績,說不定以後的你會在整個社會中出類拔萃,可以當上領先的人。但是如果你說了這句話時,你完全沒有好命運了,因為“說出來的話就像潑出來的水”一樣,是收不回來的。除非,你悔過自新,發現自己錯了,必須改正錯誤,相信命運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而改變的,並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那么,命運肯定會回到你的骨子中,讓你懂得不能驕傲自滿。

朋友,命運是由自己掌握著的,祝你好運……

一年級:vi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