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灰姑娘

大家認識灰姑娘嗎?對,就是那位穿上玻璃鞋的那位姑娘。你們可別忘了,她可是在仙女教母的幫助下才能去到舞會的,要是沒有教母的幫助,她就不可能見到王子,更沒可能成為王妃了。如果,她遇上了一位囉嗦的仙女教母它又會怎樣呢?

話說灰姑娘因沒能去舞會正哇哇大哭時,仙女出現了。灰姑娘擦了擦眼淚剛想問那忽然出現的人是誰時,仙女教母就開口了:“hi,我親愛的寶貝,我是你那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仙女教母我叫巴拉拉,‘巴’是巴拉拉的‘巴’,‘拉’是巴拉拉的拉,你別哭了,你在哭什麼呢?噢,你是因沒能去舞會而哭的。我猜對了吧,唉,誰叫我是那冰雪聰明、傾國傾城……”“停!”灰姑娘聽了仙女30分00005秒的囉嗦有點兒不耐煩,“煩死了,你真囉嗦,沒錯我確實是因沒能去舞會才哭的。”“唉,人長得聰明真沒辦法,我一猜就中,這些事只不過是小cass,me真有點佩服自己,不過你年紀輕輕為那么小的事就哭,也太不應該了人生的道路稱得上是‘路遙漫漫’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子曰曾說過……。咳咳,下面言歸正傳。”忽然,仙女變得嚴肅起來,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仙女剎那間的變化嚇了灰姑娘一大跳,“你不是要去舞會嗎?”仙女問道“是的。”灰姑娘回答。“那好,衣服嘛當然穿‘佐丹奴’牌,‘佐丹奴’牌子的衣服,男女老少均可放心穿用,鞋子就穿‘玻璃先生’牌的玻璃鞋,‘玻璃先生’牌的玻璃鞋一閃一閃亮晶晶,至於馬車,當然要‘寶馬’牌……”經過仙女長時間的思考,終於把灰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當灰姑娘趕到王宮時,王宮已經關門了,“哇哇哇哇~”灰姑娘的眼淚好像洪水爆發一樣爆了出來。唉,都怪仙女太囉嗦了害得灰姑娘趕不上舞會,可憐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