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幻想

如果我有一個房間,我會好好去布置它,營造出濃濃的音樂氛圍,使它成為我的一溫馨的小家。

我會把牆刷成藍色的,在裡面會放上:寫字檯、電腦、小床、空調、書櫃和鋼琴。我會在適當的地方,如窗戶上或者牆壁上貼上自己得意的作品,和那些跳躍的音符,使我的房間充滿歡快、活躍的氣氛。我要去選購一個淡色的窗簾,每當旭日東升的時候,那柔和的陽光射入我的房間,讓我的小屋充滿溫暖的陽光;每當皎潔的明月出現在深藍色的夜空中,如水的月光透過窗簾,籠罩著整個小屋,小屋就像沐浴在一片月影婆娑中……

我還會在床頭放上一群洋娃娃,讓它們每天陪我進入甜蜜的夢鄉;還要在書櫃中放上我喜愛的童話書、小說和一些名篇著作,帶我進入知識的海洋’我還要讓鋼琴加入到我的裝飾行列中來,不僅可以讓音樂豐富我的生活,還可以在我疲勞的時候給予我放鬆的心情……

我會用靈巧的雙手來美化生活,在寫字檯上擺上我的手工作品,在牆壁上掛上一些小掛飾,不會讓它使房間感到凌亂,而感到充滿溫馨的氣息,

我會把那架鋼琴放在靠窗的位置,它是我的一個忠實的夥伴。當我做作業感到心煩意亂時,我會彈一首抒情的歌曲,使心情得到一定的放鬆;當我的心情低落時,我會彈一曲情緒激昂的樂曲,讓心情變的開朗……真希望我能夠擁有這么一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