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隕

我是一棵太空中的石頭,沒有華麗的外表,灰濛濛是我外衣的色彩。我總是獨自在浩瀚的宇宙中寂寞的散步。在茫茫的黑色巨大空間中,我是那樣的渺小和不堪一擊。

我是一個普通的孩子,可是我卻又不普通。我聽不到世界中任何的聲音,我不會講話,我的世界沒有愉悅的言語,沒有動聽的歌聲……我孤獨的在我的世界成長。

我總是羨慕那些大大的恆星,它們散發著自己的光芒,光彩照人,那些美麗的光芒使我感到眩暈,而我終究是渺小的。那美麗的光芒怎么會屬於我呢?我總是這么想,所以我總是很小心的避開那些讓我感到眩暈的光芒。

我和其他的孩子不同,我不能同他們一起開心的講笑話,放聲的唱動聽的曲子,我的世界是無聲的,我從記事起就知道了,注定的一輩子的孤獨,我努力的逃避著事實,心裡是那樣的痛苦。我靜靜地從別人的談笑中離。

我一如既往地空濛無邊地宇宙中散步,依然是孤單的腳步,在一個轉彎處,我突然發現,自己身上披上了金色的光芒。我驚呆了,原來我也所以如此美麗,可是一聲音告訴我,你不應該被別人的光芒遮蓋。你應當有屬於自己的美麗我猛然醒悟。美麗的光芒應該是自己來創造的。我決定不顧一切的尋找自己真正的美麗,哪怕是一瞬間。我抬頭看到一顆藍色的星球,迷人的美麗,我決定到那可星綻放我最昧的光彩。於是我邁開了腳步……

我又一次的從別人的談笑聲中離開,那棵高高大大的梧桐下會有我的快樂,樹上的淡紫的花朵釋放著濃烈的芬芳,我有些喜歡那些花,尤其是花開之時,花開是沒有聲音的,卻很美麗我在一片芬芳之中邁起我輕盈的舞步,陶醉的一發不可收拾,在我不經意的抬頭時,忽然發現一個人正站在我旁邊對我微笑,我知道她是一位舞蹈老師,我的舞蹈中很多動作是從她那裡偷學來的,她沖我擺擺手,招我過去,我最終成了她的學生,她告訴我,只要我努力就會成功的,於是我在無聲之中追尋最美的舞姿……

近了,近了越來越近了。那水藍色的星球不斷變得龐大起來,我努力的沖向它厚厚得氣層摩擦著我的身體,我得身體不斷的消隕,可是,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得身體開始閃耀出點點的光芒,在一片燦爛中我微笑著……

春夏秋冬,我堅持苦練,因為聽不到聲音,我的付出要比正常人多出許多,但為了我的夢,我堅持著。終於要上台表演了,我要展現我最優美的舞姿,我和同我一樣生活在無聲世界的夥伴組成了“花開社”,我們一起站在舞台上,用“千手千眼”將愛撒向人間,雖然我們聽不到觀眾的掌聲,但是從他們的眼神之中看到了讚許,我知道我成功了。

藍色的夜幕有一顆流星劃出了最美的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