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背後

演員整天出現在電視螢屏下,每天都看著閃光燈微笑,成為大眾嘴裡的紅角。每個人都能看到演員光鮮亮麗的一面,可有有誰知道演員的背後付出的努力與艱辛。

在我小時候,我就很喜歡當明星,感覺當明星既有錢又風光,我從不知道在這大螢屏下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我只知道他們特別風光。到了考大學的時候,我就義無返顧的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從網上了解到這個學院,這個學院也出了很多一線紅明星,就像唐嫣,楊冪等等。我知道這個大學有藝考,所以每天我都會唱歌,學著哥哥姐姐怎樣演戲。在2024年7月7日的時候,我就去考試,在北京電影學院門前,人山人海,像下餃子一樣。我知道這個萬里挑一的機會,我也沒有抱有太大希望,可是我就是想當演員,於是便踏上了藝考的征程。12號,張婧。到。老師說:唱首歌吧,我點了點頭,心裡迅速的想了一下,楊冪就是膽子大,雖然唱跑調了,可是人家仍然拿了第一。不就是唱歌嗎?有啥好怕的,但是在那個場合,鴉雀無聲,不緊張是假的,但是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我大著膽子唱了下去。沒想到一首歌唱完得到了老師的一致好評,經過幾個環節,我就不緊張了,到最後我就被北京電影學院錄取了,這是多么榮幸的事啊,我真是揀著狗屎運了。

我22歲出道,演了一部偶像劇,再演的期間,導演和我搭戲的演員對我都很照顧,可是我就是演不到那個點,聽了導演喊了許多遍ng之後,我心裡很慚愧,發誓一定當好演員,每天我都練到凌晨3點多,我不希望自己比別人差,所以我努力追上他們。那是一個寒冷刺骨的冬天,我要穿著泳衣在零下7度的河裡游泳,演了10多條以後才過,當時我就生病了,可是在我的堅持下,我咬著牙終於把戲拍完了。我想告訴大家,不要對演員有過大的排斥,如果沒有演員演戲,我們的生活就像沒有電腦手機一樣無味,沒有演員,我們就不知道遇到好朋友的時候談些什麼。即使,他們有事爆出了醜聞,但是他們也不應該是有意的,演員也是普通人,他們不應該遭受別人的唾罵,不應該被大家指著滾出娛樂圈,即使他們演戲不好,可是誰天生下來就是完美的。有有誰可以保證,我們什麼都會,我不能保證我十全十美,但是我敢保證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有夢想為什麼不好,當演員怎么了,他們也是在用自己的努力在賺錢,夏天他們要穿著大棉襖,捂出了痱子也不說。冬天他們穿著超短裙,澆著冰冷的水,即使生病了也不去醫院。即使有潛規則,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干涉。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可是就是因為他不喜歡那個明星,就當眾罵他,黑他,那些人也不想想,別人罵你喜歡的明星,你自己心裡不難受嗎,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是我們也應該將心比心的想一想,你被人罵了,心裡能好受嗎。不說了,就這么多吧,世界上的所有演員,我挺你。奔跑吧,演員。加油,不要氣餒,在你們的背後永遠有個我。

初二: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