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世界(二)

這裡有著許許多多的懸空房屋,地面上則是無盡的藍色,仿佛以前的海水。

每一個房屋的下面都有著一根管子,聯通著房屋與下面藍色“海水”,一旁的時空貓見狀,便說道:“那些藍色的東西,可是我們世界的能源喔!它們可以發出無盡的能量,在人們生活的房屋裡面製造許多的東西,現在的超市都沒有了呢!”我驚訝了,看著這些懸空著房屋,原來未來的世界這么好啊!不一會兒,就有一些人走了出來,他們都穿著藍色的衣服,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既然可以在這空中行走!如同太空漫遊一般,這是多么神奇啊!時空貓仿佛又知道了我的疑惑,便對我解釋道:“在一百年前,我們發現了地球有一種能源,呈現著透明幽藍色,所以我們就將它設為地球的總部能源供應點,我們的一切都以那種能源來供應,所以這裡的東西大多數都是藍色的喔!”

我點點頭,時空貓這時拉著我向下飛去,並對我說道:“你現在可要去包裝一番,不然你可不能夠在這裡生存的呢!”我們來到了一座房屋,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的小房間,時空貓立即帶我到了一間。

他對我說道:“你現在進去,裡面會有智慧型的,它會告訴你怎么做!我現在就在這裡等著你喔!”說完,他就把我推了進去。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裡面哪是那小小的房間嘛!根本就是一個龐大的空間世界!這裡充滿了許多奇特的東西,有衣服、鞋子、武器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時,一道聲音響起:“你現在需要挑選你喜歡的衣服!”我嚇了一跳,看了看周圍,又不見什麼東西在說話,可能是時空貓所說的那個智慧型吧!一排精美的衣服飛了過來,想來就是讓我挑選衣服罷了。

我左選右選,終於看見了我中意的一套衣服——通體呈現著暗紅色,映射著白色的白邊,精美好看。

......

許久過去了,我終於換好了衣服。

我走了出去,看見了時空貓,沒想到他竟然在用著一個透明的平面東西,上面還顯示著許多的顏色,我走過去,看見上面好像有些人在拿著武器打架,我陡然響起,在原來的世界之中有一個東西——手機!

我頓時拍了時空貓一掌,笑罵道:“好你個時空貓,趁我換衣服的時候,你竟然在玩遊戲!”

時空貓頓時嚇一跳,那東西都落在了地上,螢幕頓時黑屏了,不久就顯示出來一行字:gameover!

時空貓看了我一眼,頓時怒喝:“看你,我都打boos了!你下子,我就死了!真氣憤,你必須要幫我通這一關,不然這次你就不要想回你原來的世界了!”

我頓時驚訝了。

初一:韓紅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