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作文結尾

祖國正在前進,黨正在發展,我正在成長,黨已深深地烙在我心中.我知道,我還會繼續為他感動,為他雀躍,為他思索。從那時起,黨在我心裡是一座豐碑,是一個燈塔,是一面旗幟,讓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奮進。於是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成了我最大的心愿。歲月如梭,我蛻去青澀,在這個黨性鍛鍊的大熔爐里,我快速的成長著。孔繁森、李素麗、陳金水這些優秀黨員的事跡一次次感動了我。在和平年代,沒有戰爭,沒有硝煙,他們的身影出現在最艱苦、或最平凡的崗位上,但他們一樣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把自己的寶貴青春和滿腔熱血奉獻給了我們的祖國和人民。他們讓我更堅定了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的決心。

黨在我心中,又是那樣的睿智、成熟、卓有遠見。歲月的長河終於匯入了二十一世紀的洪流,面對著錯綜複雜的國際局勢,面對著日趨激烈地國力競爭,黨任重而道遠。在前進的道路上黨還面臨著許多矛盾和問題,我們和西方已開發國家在很多方面還存在著距離。有些人因此產生疑慮,擔心黨能否經受住考驗,能否在機遇和挑戰並存的國內外條件下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繼續前進。去年年初,黨中央提出在全黨範圍內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作為一名基層普通黨員參與其中。在這幾個月中,我認真學習了《讀本》和《黨章》,重溫了黨的歷史,我陷入了沉思。我們的黨歷經風雨、歷經坎坷,幾十年來勵精圖治,粉碎了西方國家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解決中國人民溫飽問題的預言,帶領全國人民走出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香港回來了,澳門回來了,中國終於崛起於世界的東方,重顯東方巨龍的風采。試問還有哪一個政黨能創造這樣的奇蹟。

我們黨有許多優秀黨員的先進事跡深深地震撼了我。在我的周圍就有著這樣的共產黨員,他們默默地忘我地奮戰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無私無悔,用自己的生命實踐著黨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用自己的行動實現著在黨旗下的誓言。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一個共產黨員的高尚風範,我更自豪,因為我是這偉大政黨的一員,我要奮鬥,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如果有人問我,黨在你的心中是什麼?我可以自豪地說,黨就是一面飄揚的旗幟,一盞指路的明燈;如果有人問我,黨在我心中有多重?我可以鄭重地回答,黨在我心中重千斤

時間的車輪已駛入21世紀,跨過21世紀的門檻,中國黨迎來了85周年華誕。回首85年,彈指一揮間。85年的風風雨雨,鍛造了一個個頂天立地的黨員。黨員是黨的活的細胞。黨的先進性從黨員身上集中體現出來。一名黨員,就是一面鮮紅的旗幟。一面旗幟,就代表黨的魂!

回顧黨的歷史,我們可以看到,當最早的一批播火者升起第一面以鐮刀、鐵錘為標誌的鮮紅黨旗時,集結在這面莊嚴旗幟下的黨員便開始了救國、建國、強國的漫長征程。在戰亂、貧弱、落後的舊中國中,使中國人民看到了民族復興的燦爛曙光。中國黨的誕生、成長、壯大,成就了一樁開天闢地的大事情,我們的祖祖輩輩才有了一柄鐵錘,能砸開所有的鎖鏈,才有了一把銀鐮,能聚攏遍地的收成。

早在孩提時代,在課本上就讀到《紅岩》的故事,那裡有一大批像許雲峰、江姐那樣鐵骨錚錚的黨人。正是他們,齊聚在共產主義紅旗下,英勇奮鬥,前仆後繼,描繪出一幅氣勢磅礴、色彩斑斕的歷史畫卷,讓中華民族昂首挺立於世界的東方!天安門前的那座有形的豐碑,它將永遠告慰那些先我們而去的知名的和不知名的千千萬萬的英靈!新中國的車輪,已經輾過了半個世紀的歷程,新中國的建設,如火如荼,突飛猛進。許許多多的黨人,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他們在奉獻、在拼搏、在獻身!人民的好兒子焦裕祿,黨的好乾部孔繁生,徐虎、李素莉、徐洪剛、高建成,蔣築英,袁隆平等等,他們將這座豐碑點綴得燦爛輝煌,五彩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