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屋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設計一個房子,即使有這種幻想也不一定能做到,因為沒有這個能力,每一個人都有他(她)自己心中的房間(家),但在現實中卻往往無法實現,不能隨心所欲的擺放自己家的東西,不能隨心情去設計!

但是在先鋒國小生網站上我居然實現了這個夢想,我不知道為什麼網站的人為什麼要有這個功能,也許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人吧!無論他們出於什麼目的,但這項功能使我非常高興!先鋒幣一發,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買家具來裝飾自己的小屋!

我喜歡隨便所以希望能設計出這樣風格的房間,但我畢竟從來沒有接觸過這些東西,以致買了一些不適合的家具。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我設計了一個簡單、整潔的房間!

淡藍色的窗戶下放著淺藍色的床,窗戶與床之間放著一個極具古典的傳統花瓶,為了讓房間更別具一格,我在淺藍的床頭上掛了一幅草書。可是我突然決定在房間裡再放一張粉紅色的雙人床,大概因為當時覺得房間太空蕩了吧!後來看見一個寵物非常可愛就決定把它買下來也放進房間裡。可是當我把寵物和粉紅色的床放在房間裡的時候才發現這些東西跟古典份風格根本截然不同,這時候才突然發現自己根本不能獨立,曾經還吵著鬧著要住校,不想見到父母!因為他們太嘮叨了,可如今我才發現自己連設計房間的家具擺放都無法做好,那自己還能做什麼呢?不!我一定要讓它們在一塊兒!要讓它們協調!我一定能獨立的!

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稍微該一下原來的方案,於是我把粉紅色的床放在了淺藍色床的旁邊,並放了一束春天的花。把寵物放在了最邊緣,看了這些覺得似乎還缺點什麼,是什麼呢?對了!是被子,可是被子放在床上就不好看了啊.看到可愛的寵物抱著朱古力喊"抱抱""過來"時我決定把趴著小布熊的被子放在寵物的前面,這樣不同風格卻又協調的怪異房間就在我的手下完成了!!

嘻嘻,你見過這樣的房間么??沒有的話就快來看看吧!我的小屋和我會隨時歡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