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曾經與現在

現在的我,每天穿著白色的t裇衫、米白色的粗布褲子,騎著我心愛的腳踏車,每天都忙碌地穿梭於生活當中,但忙碌之間,我依然會有很幸福的笑容,那笑容如夏天裡最燦爛的陽光。有時候我會自個兒翻昔日的照片。照片中,一個穿著天藍色水手衣服的小男孩在海邊玩耍著,臉上印著的是世上最純真的笑,海風吹動他健康的頭髮。“嗯,多好的一個孩子呢,沒想到長大後成了這樣子,真是毀了。”我自嘲地想著。

一直就很喜歡海。小時候生活在海邊,每天都接受著大海送我的禮物;現在長大了,到了城市生活讀書,很少回去,但我依然忘不了我那親愛的朋友,因為這朋友用他博大的心收藏了我心底里最美好的秘密!

小時候的那輛我最心愛的四輪車還在,有時候,我看到這輛小車子我就想:我小時候就是騎著這輛小車子走過我那快樂的童年的嗎?正如我騎著現在的腳踏車走過我單薄卻美好的青春。

有時候在那甜甜的夢裡我會看到小時候的我,騎在那輛小小的四輪車上喊我哥哥,笑容在臉上蕩漾開來,隨後我便靜靜地起床,推開天窗,去看那在夜曲中熟睡的星星兒。那一刻,心,平靜!

秋日的陽光是動人的。我會時常一個人走在鋪滿落葉的林間小道中,看著秋風把樹上發黃的樹葉幻化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我身邊翩翩起舞。我伸出手,一隻蝴蝶便停在我的手心,當我輕輕地放下手時,蝴蝶便再次飛舞起來。陽光絲絲縷縷,給我最動人的色彩.

天空因為冬的到來而顯的更加乾淨,偶爾會飄過幾朵梔子花般的輕盈透明的雲朵。我是一個喜歡冬天的孩子。冬日裡,一切都顯得更加平靜,就像沒有波紋的湖面,唯一遺憾的是南方這裡沒有雪,沒有那潔白而迷人的雪。我有一個理想: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去那個雪鋪大地開滿櫻花的國度,在那裡買下一套房子,和自己最心愛的人輕輕地漫步於這櫻花飛舞的門前小道。想想那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冬日的陽光是四季里最溫暖的。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就像冰雪融化那樣溫柔。

曾經走過的,融化在秋,冬里!

1.想起來高中有一同學很nb,上課打牌被發現後被要求寫檢查。第二天,其他打牌的人在班上念過檢查後,他走上講台:“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福旦夕’我昨天上課打牌被老師發現了……”我們老師當場悶掉!那位老兄現在在上導演系,不知怎么樣了,大學的老師是否扛得住?

2.有個同學作文總是習慣用象聲詞開頭,例如“冬冬冬,一陣鼓聲傳來”,“啦啦啦,一陣歌聲傳來”等等,實在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寒!!!

3.我和同學某某某一起騎車出門玩,他的氣門芯壞了,我就把我的拔下來給他裝上,我倆一起高高興興騎車回家了。

4.運動會100米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像一隻只脫韁的野狗奔了出去。

5.解放軍叔叔一個個匍匐前進,就像一條條綠色的青蟲在地上蠕動。

6.“我因病故在教室里……”“我弟弟新剃了一個光頭,就像少林寺的小禿驢一樣……”

7.長城長啊長,他媽的真長。

8.運動場上彩旗飄。老少爺們兒扔飛鏢。你一鏢,我一鏢。腸子肚子滿天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