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的作文:風

關於風的作文:風

風,使我聯想到了颱風,颱風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曾經破壞過多少莊稼,糟蹋過多少人們的房屋和已經勞動已久的血汗,甚至還禍害過人們的生命。

可是,颱風的弟弟風可不像哥哥那么壞,它淨撿些好事做。

風看見稻田裡的抽水車不轉了,它就用力一吹,抽水車又能轉了;小草向風搖搖頭,似乎在說:“謝謝你風,你救活了我們。”

風又看見大海上的船不走,人們正在用力推,它就使勁吹了口氣,船在海里慢慢移動,船上的人們在和它招手,表達他們的感激之情。

如今,風又回來了,風穿著五顏六色的禮服像我們走來。現在它學會了魔術,把小草變成了綠色,小草歪著腦袋欣賞它漂亮的衣裳,把桃花變成了粉色,像蝴蝶一樣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它走向正在勞動的人們,人們的汗珠流淌下來,本來很累很熱的人們,被風一吹,不累也不熱了,而且還獲得一個好心情。

風,有時會給我們帶來不便之處,有時也會給我們曾添更多光彩。

關於風的作文:風

風。這位大自然無私的使者,總在考驗著我們,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同時我們也能從風的身上得到許多有益的啟示。

柔柔的風,像位可愛的小姑娘,總愛親吻我們的面頰;風,像一位舞者,看,小草,鮮花,樹葉,都在它的纏繞下,竟偏偏起舞了;風,像個活潑的小孩子,看它正在和地上的孩子們一起玩著風箏呢!孩子們也很高興它的存在。

風,它也有喜怒哀樂的時候,當它怒時,它會以懲罰的形式出現在人類的面前,所謂的“颱風”,“龍捲風”……正是它對人類的懲罰,

風,它氣憤的指著人類說:你們這些所謂的人類,也只不過如此,當貧困的人遇到困難時,你們那些所謂的,正人君子,也就是表面的,安慰他們,然後又回到高高聳立的樓堂館所中,享受著佳肴美味,這樣人們就會以為你是位多么無私。可惡的是,我無法懲罰你們,卻影響了貧困的人們,然而你們就在其中,挑撥離間。你們這些正人君子,你們又能做什麼,給我起個名字,讓人們排斥我,其後你們又能做什麼,你們無法接受我的挑戰,你們這些懦夫。

風,它也不放過那些自私自利的傢伙。它指著那些自私的傢伙說:你們這些,人類你敗類,你們無法自食其力,就破壞大自然人安靜,你們砍去了我旅程中的伴侶,將它們連根拔起,然後將它們賣給木頭產,讓他們將樹木做成門板,然後從中獲取利益,你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你們錯了,我把你們的一切都看在了眼裡,不過我還是給了你們機會悔改,但你們還是舊病復發,又將我的伴侶砍去,可惡的是,你們沒再種下小樹苗,導致今天的沙漠化,這些都是你們造成的。但是,人類又怎么對待他們這些,自私自利的人呢?還不是放過他們。

風是位寬容大量的使者,雖然對那些所謂的正人君子,自私自利的人,是那么的憎恨,可還是寬容了他們。

風,也是位精確的預言家,在沒次烏雲大匯集時,它也早就預料出,將會有一場大雨來臨,於是它會在大雨來臨前,前來告知人們將有大雨的到來,提前人們做好準備。

風不是完美的,因為世界上本無完美。風最大的“卻點”就是它不能“自控”。我們人類去能,因為我們有意識。所以,當我們看到某些被風毀壞的物品時,就應提醒自己,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決不能造出人類的“龍捲風”。

關於風的作文:風

也許,風是有生命的。 已經遠去的春風留給人們滿腔憤怒,誰也不敢忘記沙塵暴的威力。風怪我們,不肯給我們企盼已久的春。但它其實是仁慈的,它只想警告人們愛護環境,所以,它吹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嫩芽和花蕾,吹化了結凍的河水,吹痛了我的心,使我從冬的可怕回憶中掙脫出來。

風累了,在炎熱的夏天,它只偶爾拂過姑娘飄逸的長髮和孩子被陽光曬紅的小臉。在人們最需要它的時候,它卻在一旁觀望。在少風的酷暑中,我以為自己忘記了,我不去想,我痛快地笑,風也為我鼓掌,但每次騎車飛奔,總聽見一個聲音在說著什麼。是風,它想提醒我,一切並未過去。

在夏末秋初的時節,風吹起五環旗,吹鳴了停戰的號角,吹響了雄壯的國歌,吹亂了北京人的心。

新的一輪較量開始了。風揚起北京申奧遠航的帆,向勝利駛去。我開始從激情中冷靜下來,猛然感到瑟瑟秋意。突然,我又聽到風在喚我,它撫著我的臉,說:“堅強些。”是的,一切並未過去。

蕭索的腳步漸漸逼近,風吹透了人們本已厚厚的衣服,它成了自然的主宰。它吹黃了綠葉,揚起漫天灰塵,它帶來了寒冷,但它卻跑得起勁兒。我恨冬天,卻不怨恨風,因為它使我清醒。雖然它把我帶回到那片陰影中,但我不怨它,我心甘情願。

不論季節如何變換,風始終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一刻不離我們左右。

期盼冬末春初時,風吹來好天氣,助北京申奧一臂之力;期盼明年夏天,風吹散“黑色七月”的陰雲,把7月13日的勝利訊息傳遍世界,把那個7月變成地球村最火紅的夏天;期盼秋冬時節,又聽見風的叮嚀、呼喚和怒號。期盼每一個有風的日子。

窗外,風的心在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