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存的作文300字

關於生存的作文:消失

雪已不再下,人卻早已消失在消失處了。只留我一個人在原地不停的徘徊,不停的徘徊著。

徘徊在成功和失敗之間,而我的努力就像這日前的雪一樣,不管你昨天是怎樣的不可征服,而今天就會在太陽升起後消失的無影無蹤,慢慢的看著這雪。時間好像回到了昨天,那個大雪紛飛的下午。我用那孩童的字型在雪白的大地上劃下:三生三世,願我依舊。而時間仿佛在那一瞬間倒流了。夕陽還在,往日還在,但我們卻早已結束。風悄悄在耳邊傾訴。就這樣晚往日在這世界碰撞,撞出了留戀與現實的火花。正在我看的入神的時候。

那火花突然滅了,又一次遠離我而去。和那場雪一樣,一樣的消失在消失處了。

而正在消失的那一瞬間,美夢突然驚醒,我也突然明白了。過去的一定會過去,,過去的一定會消失。在美好的一定也會消失。我雖改變不了他。但我卻依然懂得,這是我要的堅強。而我要的堅強只是為你--生存

山東濱州無棣縣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初一:吳婷玉

關於生存的作文:生存與成功

有時候,我常常會想,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我常常看見,天空中,雄鷹呼嘯,沖向一隻可憐的兔子,雄鷹也要生存啊!但,它是為了什麼而生存的呢?是為了他們的親人?還是為了理想而生存?

有人說,人就像一塊木頭,而生命的過程便是將這塊木頭雕成各種形狀,這最後的形狀邊是夢想,有的形狀被人唾棄,有的卻能流傳千古,被人讚頌。

小溪緩緩流過,但流過之後就再也回不來了,所以便要做出自己最好的姿態,向路人展示自己的英姿,而不是流過的時候,帶來發臭的氣味,人們寧可繞遠路也不經過這樣的小溪。

生存,一個聽起來就十分艱難的字眼,古今中外,多少人因不能正確面對它而喪命,多少人因為掌握了它而成功。雖是充滿荊棘,但我們仍然要掌握它,因為它,能使我們更好的戰勝困難,戰勝自我,並贏得成功。

因為生存是為了理想,而成功又離不開生存,所以,樹立正確的人生理想,並為了理想而生存,才能成功。

廣東汕尾海豐縣海豐縣海豐中學初一:曾炫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