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月考作文

第三次月考已經結束拉,結果也已經出來拉吧。很多人都為自己得的分數並不理想有些女孩子還會哭泣 有些人會埋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去用心,可是大家想過沒有自己沒有超能力。

其實一次的考試只不不過是對自己的一次測驗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如果只是因為一次得分數就哭,自己的眼淚太不值拉,我也曾考試失落那種感覺刻骨銘心,我也哭過,但是又能改變什麼,往往哭泣是懦弱的,內心中的委屈一段時間的經歷你一身心疲憊吧?分數隻不過是你的藉口只想讓自己有一個發泄的藉口,仔細想想那些分數又算得了什麼只是一次性的它不能代表永遠 ,丟掉煩惱給自己一次警視,我其實考的也不好但是我沒哭因為我承受的太多拉,考的差早已習慣拉,看開一點其實真的沒什麼的。

在這個世界上需要你承受的事情太多太多拉,如果沒一次都用眼淚解決那樣太累拉,我上一次考的成拉全班倒數第一我哭,我恨,自己為什麼那么愚蠢?父母說如果考不好就不要上拉,這無疑有是給我又一次的打擊,第三次月考我差一點因自己的任性而不上拉我的朋友把我勸拉下來,但是我沒用心去考,因為我沒有拉可以讓我前進的動力,但是我還是希望在給自己一次機會。不管別人怎么看,做自己比什麼都好。

一次不代表永遠,跟著自己的直覺做自己。不要讓眼淚模糊你的眼睛迷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