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月考小學生優秀作文

就這段時間,學校要舉行月考了,大家都挺緊張起來了。

月考之前的早讀,同學們都認認真真地在複習,絲毫不敢馬虎。吃過早飯,同學們都陸續走進考場,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自己考不好。

當髮捲子的時候,我全身都還在顫抖。先考的是語文,我最不喜歡考語文了。因為我雖然喜歡寫作文,可是我不愛做語文的閱讀題,沒辦法,只好硬拼了,否則分數更低!不一會兒,要交卷了,我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我的作文才寫了一點了,沒辦法,這號慌忙結尾交卷子了。卷子交完,我心驚膽戰。接下來又要考數學了,數學是我的最愛,我是絕對不會失分的。最後一門是英語,英語也是我喜歡的一門功課,所以我有信心考滿分。月考結束了,大家都背著板凳回教室了。

我的心在怦怦直跳,害怕一直在我身上旅遊。我怕自己考不好,怎么對得起在家拚命供我讀書的媽媽,咳,早知這樣,平時都幹嘛了?要多讀些課外書。那樣閱讀題就不會不會了,總之,都怨我!

第二天,老師把卷子發了。我語文考了91.5,數學93,英語滿分,咳,成績多不好啊!全班排名第9名,全集38名,我知道這成績及對某些人來說很好,但對我來說,是最爛的成績,我還沒考過比這賴得成績,這次月考太令我失望了!

這次月考考的真令人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