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作文600字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600字(1)

運動會開幕式

伴著收穫的喜悅,我校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今天,我們為美麗的校園換上了充滿生機的校服,煥發了校園獨特的魅力。一大早,朦朧的霧氣籠罩著校園,黎明才剛剛灑下第一縷光輝,可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熱情,一串串銅鈴般的笑聲撒滿整個校園。

七點半左右,運動會的開幕儀式就正式開始了。首先,今天,賽場上的焦點,也邁著整齊的步伐進入了操場,他們就是肩負重任的運動健兒們。你瞧!他們精神抖擻,信心十足,好像手操勝卷,嘴裡還喊著響亮而有力的口號,看到他們這副樣子,定會跑向最遠的明天!最前面的幾個小警察分別舉著國旗抬著運動會會徽。國旗在秋姑娘的煽動下,翩翩起舞。緊接著的是我校的鼓號隊,他們身穿統一的服裝,神采奕奕。下面,主持人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廣播裡傳來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雄壯的國歌響起來了,旗手慢慢拉動繩子的一端,五星紅旗迎著金色的陽光緩緩上升。同學們站在國旗下,將手高高地舉起,向火紅鮮艷的國旗、向至高無上的祖國,敬禮!敬禮!敬禮!“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在這嘹亮的歌聲中,五星紅旗迎風招展,飄揚在藍天、白雲之中,像一團火焰,映紅了大地……。壯志的國歌為我們這些運動健兒們定下決心,要在運動會上賽出水平,賽出風格。接著,我們學校的張校長致開幕詞。剛勁的話語,使這次參賽的運動健兒們多了一份鼓舞,讓我們充滿了前所未有的信心。

簡評:突出了場景描寫。